close

瘦下半身.gif 

想瘦下半身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這張圖很容易叫人沉迷,不自覺讓人看到無法自拔,很想知道盡頭在哪,
像我剛吃晚餐就很自然的邊吃邊盯著牠看,回過神發現燕麥已經少了半碗(驚),
而且牠還會停喔,赫然發現牠竟然會停實在太震驚,於是又重頭看了一次,
我的人生就是都浪費在這種事情上啊媽媽~~4a313aeedbed0.gif


說到燕麥,很感謝格友Ruby的指點,
教我把燕麥+日式醬油+肉鬆加在一起,超好吃的啦~
上禮拜佩琪來找我玩,聽到我在吃燕麥馬上露出一種好像我在吃草的表情,
我弄了一碗給她,她才吃一口就臉色大變的說很好吃,而且一路飽到淩晨四點才睡,
小金說還可以加起司也是很美味喔,非常愛起司的我當然乖乖照辦了,
而且還舉一反三、青出於藍勝於藍的多加了三島香鬆,結果超好吃的啦~~

打電話給最近一樣迷上燕麥加肉鬆的大婉,喜孜孜的告訴她加起司超好吃時,
她竟然一反常態的冷靜問我:「加起司好嗎?妳吃這個不是為了減肥嗎?
我停頓了一秒,真是一語驚醒~窩~~夢~嗡~中~人人人人人(國劇甩頭)!
但燕麥+日式醬油+三島香鬆+起司+一點點肉鬆真的很好吃,含淚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今天上班途中有件小尷尬的事,
我聽歌時常會不自主的蠕動手指或腳趾跟著音樂打節拍,
並非雙手鼓掌那麼激情的打法,只是小小的晃動而已,通常只有手會動,
冬天穿包鞋不容易被發現,所以常常聽到high的時候腳趾也會跟著動。
今天在公車上聽「丹尼爾是Gay」,發現一個男孩默默盯著我的腳,
突然想到馬的我今天穿涼鞋!突然有遭到雷擊的感覺,腳趾瞬間僵在半空中,
腳趾此起彼落動得那麼活潑被人看到,感覺好冏啊啊啊~~~

然後下班走路回家時不知道為什麼風超大,吹到我整個大餅臉在風中原形畢露,
而且剛好戴大耳環,風一直吹,耳環也一直巴我的臉,真有種飼老鼠咬布袋的感覺。

路上順便打電話給爸爸,跟他說我要找媽媽,
鳥:哈囉爸爸,吃飽了嗎?你老婆在嗎,我想跟她說話~
爸:你沒事找別人的老婆做什麼,你很奇怪內!
鳥:我有事啊,而且我是你女兒,我找我媽媽你老婆也不行嗎~
爸:也是齁,那你等等哈~呵呵.png

自從之前寫完不能沒有你之後,我變得更加頻繁的打電話給爸爸,
有事也打沒事也打,爸爸每次接電話都會很高興的問說女兒怎麼了~~
雖然沒辦法常回家,但能夠三不五時聽到聲音也挺好的,我要更努力的打電話。

其實會變得那麼感性與脆弱,多半是受到身邊人的影響,
時間讓我長成一個青年,也同步把爸媽推向五十大關,
有時聽到朋友同事的爸媽生病或發生什麼意外,總讓我特別易感,
特別想打電話聽聽爸媽的聲音,就算只是問他們吃飽了沒也很開心。
我變得很常去行天宮拜拜,相信常去打交道總比有事才去抱佛腳來得好,
睡前習慣跟所有東西方的諸神眾佛們祈禱,還有摸到包包裡爸媽幫我求的平安符時,
第一句永遠都是祈求神明保佑台南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彷彿透過這樣虔誠不二的祝禱,可以減緩一些離家的焦慮。


不好意思這篇寫得很雜很亂,而且還很沒梗,我江郎才盡了啦我~月亮哭哭.jpg
前陣子好像莫名的累到,感覺身體變差了,還去看了兩次眼科orz......
醫生說可能用眼過度,發炎的有些嚴重,開了兩瓶藥水給我,厲聲規定一天點四次,
如果情況沒改善的話,之後就不是點眼藥水那麼簡單了。
而且上班下班都在想東西寫東西,大腦可能也有點使用過度,導致睡眠品質不佳,
痛定思痛決定最近要好好早睡調身體,加上發現一個可以看絕望主婦的網站,
所以這裡可能、可能會更新的遲緩一點,還請常來巡田水的人見諒,
也請諸君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哈,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