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much dirty words recently.

一定是黃呆呆的幼年啟蒙、小麗幼無孔不入的情境式訓練、摸妮卡的推波助瀾、哩哩的偶爾插花、椒筠的國台語雙聲帶雙管齊下、莎拉的曇花一現、曾丹丹撲PRO級的每日潛移默化,改變了我優雅的氣質,引領我走上人生遣詞用字再度的巔峰。

所幸東京情色派的陳呱呱還未染指我這朵清新白蓮。

今天的dirty words每日精選是:「靠咧!那天要衝動去買四格閃光結果被買走了。拎娘咧,虧我還管文具的」。情境:我自己負責的lomo相機被客人買走了,買不到很生氣!並列第一的是:「他奶奶的終於給拎周罵想起來了啊靠」。情境:總算想起來星巴克的每日精選,我愛喝的那種叫密斯哈朵。

以下擷取跟M的對話一段,順便幫他的每日精選作紀錄:

M:幹 我要來睡了啦!這樣罵下去怎麼得了啦!
Y:妳今天的每日精選一句是什麼啊?哈哈~
M:今天都還沒罵到髒話啊,也不知道
Y:不然你剛那些都是在唸詩喔?
M:哈哈,你不錯,你好笑~

Sal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