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賭

老鴇逼新來的小姐壓賣身契

老鴇:「簽啊~簽下去你就是我的人囉!」
新來的:「討厭啦陳董~人家不來了啦,嗯


最近我們在打賭一件事情,麗幼跟我一國對抗大婉這個萬惡淫為首的人
是有賭注的!
贏的人可以得到獎品,大婉很清楚自己要的是ipod  video 60G(一萬塊上下)
而麗幼跟我遲遲未能決定,於是我們一直在想要什麼東西

大婉:「不然如果你們贏,我送你們一人一雙converse好了!(下流諂媚)」
麗幼:「這種話你也說的出來???(激動貌)」
小茵:「你是不是人啊你?????(抓狂貌)」


沒辦法達成協議,只好繼續想,我就隨便想一個很貴的東西說
小茵:「不然你給我們一人一雙camper好了!(期待貌)」
大婉:「我去做雞啊我!!哪來那麼多錢啊(激動貌)」
麗幼:「哈哈哈哈哈~不然一人一台ipod  shuffle就好了」
大婉:「我去賣淫好了!!(沒剛那麼激動了)」
一番威脅利誘之下,後來就決定是蝦佛了!


小姐說他明天就可以接客了

新來的小姐:「人家明天就可以上班了唷!」

老鴇心想:「老天保佑我的店不會明天就倒!」




瑜珈課

以下所指海邊為俗稱胯下、該逼的雅稱)
某次上課的老師根本就是下半身拉筋專家、海邊劈開高手、該逼特訓權威
一堂課十個動作裡面差不多有八個都直逼海邊而來,讓平常不注意海邊的人嚐盡苦頭
對我這種上半身扭轉、腰部、背部都OK,惟獨海邊只比阿吉仔強一點的人汗顏
深深體認到我海邊的筋一定有問題!

 

老師通常都臉不紅氣不喘的劈到180 度地平線
還會很慈祥的說,同學慢慢來,到自己的極限就好了,就算只有劈到90度也可以
我本人大概只能劈到差不多65度的地步吧(不知是否跟我貞潔的個性有關)
因為到那個角度之後,說什麼我都劈不下去
左右兩邊,相偎相依,拍打揍罵,不忍分離

 

 

還有老師每次叫我們坐著腳伸直,身體前傾,背部下壓,讓下巴試著碰到地面的時候
我都深深的希望自己是戽斗,可以縮短一點下巴到地面的距離

 

 

 

 

 客人


那天有對父子來文具館看布袋戲偶
可能是為了貼近小朋友的認知語言,爸爸一直硬要在布袋戲的名字後面加上代稱
父:「哇~北鼻你看,那是新娘阿姨耶!」
子:「姨~~~姨~~~(還不太會說話只會重複語尾)」
我當下覺得有點詭異,哪來的阿姨啊馬的!但是身為一個優秀的服務人員必須能夠融入顧客情境
茵:「這裡還有新郎叔叔跟鐵扇公主阿姨喔~~(真心貌)」
子:「姨~~~姨~~~~~(興奮)」
父:「哇~鐵扇公主阿姨耶~」
之後我身體堪不住,就留他們兩位繼續沉浸在叔叔阿姨的世界裡,我先下場去收驚了

 

 


因為我們有賣基礎筆,就會提供客人試寫紙
後來發現客人很愛把那裡當心情留言板,於是我在巡察換紙時就會格外期待
有次我看到某人寫:「店員是神ㄐ一ㄥ病嗎?」還注音文咧哈哈哈
根據客人的描述,應該是在說大婉吧,後來經查班表證實那天是大婉上班沒錯!

 

還有次看到試寫紙上有疑似少女的筆跡寫著「我喜歡你,你呢?」
嘖嘖,少女情懷總是詩啊!我趕忙提筆回覆,小心翼翼以防吹皺一池春水
兩個字「殺小?」

 


 

近想交的朋友類型:

 


1. 名字叫做阿狗或是黑狗的人


在我有極大渴望想要認識叫阿狗的人的那幾天
我像是羊癲瘋隨時會發作的人一樣,三不五時想到就苦苦哀求趙大婉改名
她先是極力反抗尖叫為什麼要莫名其妙叫別人改名叫黑狗啊??
而後以優雅口吻舒活異常的說:「好啊,我改名叫歐告,那你叫草枝擺要不要?」

我想想要是被爸媽知道就不好了,而且我已經改過名字了,內政部規定只能改一次


所以後來我只能偶爾叫大婉歐告過過乾癮而已,她雖然也會叫我草枝擺
不過如果有外人在的時候,我大方的叫她歐告,她也只能狠狠的瞪我而已哈哈哈
另外,大婉也一直建議我可以幫佳芬改名黑ㄍㄟ,佳芬你覺得呢?
那我們文具館的組合就太酷了,喔耶 


夕溫知道我內心的渴望之後,還說要叫迷你馬介紹歐滴北滴給我認識
但我後來冷靜想想會叫這種名字的人應該不會是什麼好人家的男孩兒,就婉拒了

 

 

 

2. 可以讓我親身體驗狠狠抓別人的頭去掄牆是什麼感覺的人


這種事當然也只能問作惡多端、眾人恨不得除之而後快的趙某人了
不過我們最近太常在上班的時候打架了,我實在沒什麼勇氣在上班時直接挑戰她
哪天如果老闆娘吃飽撐著調錄影帶出來檢查,看到我們精采的人獸搏鬥畫面就慘了


 

 

 

 

對話 

 

日常統計出來,王子茵我本人最常對大婉說的話是:


1.你怎麼這樣啊你?(例如我自己把東西弄掉,想推到別人身上時)
2.你很奇怪耶 or 都是你害的啦(理由同上)
3.ㄟ~給我揍一拳好不好啊?(不好的話就會改問那揍十拳呢?)
4.揍死你喔(萬用句型可接在以上三句之後)
5.你是不是人啊你?(一樣是萬用句,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取用)

 


大婉最常說的話則是:


1.幫我卡一下櫃檯,我快尿出來了(她一天上班至少都要尿個382次吧)
2.哇靠我一把火都燒起來了(我衷心建議大婉未來的另一半不要找養鴨的,應該找消防員)
3.他馬的這種話也說的出口,是不是人啊你?(這句好像只會對我說)
4.怎麼不去死一死啊你(這句好像也只會對我說)
5.你洗勒三小? or 衝三小啦?
6.幫我什麼什麼什麼好不好,我報告做不完了啦!

 

 

 

講電話


每次講完電話我都會說好啦好啦,我要走了啦
大婉都會問我說那麼晚了你要去哪啊?
如果她沒有問,我也會逼她一定問我要去哪
然後我再回答說:劍~湖~山!(偶爾是六福村,看我心情)
大婉後來也用這招耍他同學,他同學也很緊張問她為什麼要去?要跟誰去啊?
還好心提醒他要小心!
趙大婉這樣戲弄朋友的感情,真不是人耶,唉~

 

 


太久沒清筆記本裡的日常記事庫存,4月的先交代到這裡,報告完畢!

 

 

木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