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耶卡禮物展忙到一個極點,為什麼下班還有力氣寫商品介紹呢?
我想這一定就是迴光返照了。

對我來說,即將到來的12月是個瘋狂的月份,不管是在進食還是在購物上,
「好冷喔,吃個麻辣鍋/羊肉爐/薑母鴨好了,冬天就是應該補一下啊(無恥)」
「這個買給A、那個送給B...當聖誕禮物好了,12月本來就沒辦法存錢啊(無奈)」

雖然「X月真是美食的季節啊」這句話,我幾近厚顏無恥的帶入每個月份身體力行,
但購物方面我各月還算控制得宜,唯獨年底時無力把持啊!
12月份的文具館也會從四面八方湧進卯起來買的客人跟完全受小孩控制的父母。


辛勤耕耘了一整年總該是添些新行頭犒勞自己的時候了,
不論是日常書寫、隨手把
玩或餽贈友人,歡迎殺紅了眼來選購,
那些精美但所費不貲,卻叫你魂縈夢牽的文具逸品,都在此時有了光明正大的理
由。

所以最近想寫一些個人推薦的系列禮品,給年終想送禮的人參考一下哈!

DSC01129.JPG

LADONNA相框在日本是很受歡迎的品牌,作工細緻,華美非凡,
選用材料高級且多元,像是水晶
、玻璃、琺瑯、木頭、皮革、樹脂等等,
依照各個主題相框的調性、配色跟想強調的風格而有不同原料的選擇搭配,
以下就依照人的一生中會需要的主題相框(?)時序來介紹吧!!



日劇裡常見如果誰要搬家、住院還是轉學時,都會出現一張寫滿祝福話語的白紙板,
LADONNA自然也把這樣的美事應用在日常設計上,成就了滿載情感的留言相框。


DSC02017.JPG




長大之後開始要上班,為了在冷硬的辦公空間打點自我風格,我們需要AVANTI系列,
樹脂跟皮革的元素造就風雅的AVANTI,不浮誇的配色與材質選用,展現個人品味,
文件報表充斥的桌上,AVANTI為你框住的美好影像,讓疲憊的視覺得以舒緩停駐。

DSC02007.JPG

若想打造較為現代感的室內空間,鋁製AVANTI的簡約呈現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所有直式相框皆設計為75度最適角擺設,讓照片更為醒目且優雅的被安穩置放。

DSC02008.JPG




工作穩定後,想著或許該是步入愛情墳墓幸福婚姻的時候了,我們需要Bridal Frame。

DSC02011.JPGDSC02013.JPG

櫥窗裡燈光的照射下翊翊發亮的結婚相框,
採用特殊鉛錫合金為基體,珍珠貝、水晶鑲嵌其上,奢華耀眼絕對攻佔你的視線,
就像甫結褵的新人,需要大家滿心的祝福關注一樣。
不僅適合祝賀新婚夫妻,也可挑選典雅的款式作為致贈金婚銀婚的長輩喔!


DSC02014.JPG

閃到你脫窗的華麗結婚相框,實在很適合我這種低調又曖曖內含光的人,
萬一以後我不再愛我老公,但為了要撐到金婚銀婚才有意義放的LADONNA相框,
說什麼都要咬牙撐下去走到那時候啊啊啊!





婚都結了,差不多也該是增產報國的時候了!!
好歹小鳥茵我本人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聲為公衛人死為公衛魂(敬禮),
宣導提高生育率是我輩公衛人之使命(挺)

DSC02002.JPG

週歲相框(1140元),貼心的記錄小北鼻誕生第一年的驚人變化,
讓我們時時刻刻重溫從餓了哭、飽了睡,再怎麼吵都只會乖乖躺在那裡叫的小天使,
如何變成到處趴趴走讓你糾一百二十個心的小惡魔。


DSC02010.JPGDSC02009.JPG

左圖的旋轉木馬相框不會動也沒音樂,但可以放置8張4*6的相片,整體極富存在感。

右圖的摩天輪轉動時還會有緩緩流洩而出的騙小孩柔美輕音樂,
如果北鼻尚小,在他吵但是你沒空的時候,還可以轉相框分散他的注意力,
不過如果北鼻知道你想用這個相框呼嚨他,而且已經發展到有攻擊性的階段時,
那你重金砸下的這個1520元大概就會付諸水流,請務必在選購及使用上多加注意。
至於右下角HALLMARK的瞇瞇熊是來插花的,看他手上拿朵花就知道意圖有多明顯!



DSC02110.JPG

銀白色的火車相框,每節車廂都是可拆卸的唷,雖然我不知道是要拆卸去哪裡

DSC02111.JPGDSC02112.JPG

左圖旋轉木馬相框(1065元)尺寸較小,但有音樂又會轉,整體精緻程度再提高!
右圖的甜心跟月亮相框(685元)材質是琺瑯,銀色的打凸點點跟小碎鑽鑲嵌其上,
實品極具質感,是敝店中價位相框裡滿暢銷的款式。


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BABY相框了,
每次看到這些可愛到叫我失智的相框,都害我超想馬上回家生小孩的,
超怕哪天下班後會在路上隨便打暈一個男人拖進草叢,
只為了趕快名正言順逼大家送我LADONNA BABY相框哈哈哈,
不過我又超怕懷孕生小孩這件事,早就算好自己一定會得產前產後兩年的憂鬱症了,
順便幫我搞個代理孕母來好了,嘖嘖!



礙於篇幅限制(有嗎?),未能鉅細靡遺介紹全系列商品,
僅舉店內有庫存較具代表性的幾個單品做簡介,欲看更多請洽各地區誠品書店唷!

上面沒有連結啦,不用點了哈哈哈,我好淘氣喔我(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