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很正經的打算要寫文具介紹,可是一直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給阻斷而無法完成,現在又有一件小事要插隊了

記得曾經提過,我有自以為還不錯的小孩跟動物緣,長輩緣應該也不錯,不過這可能根基於我有一張圓圓的臉跟看起來多產的屁股,我個人不是很願意強調這點,所以就跳過吧。動物緣的話我指的是小狗方面的(變色龍跟蛇那種我就不太確定了),可能因為沒吃過狗肉,所以小狗都不會對著我叫,也會輕易打開心房跟我傾吐牠們的心事,只是因為我目前還聽不太懂,所以也幫不上什麼忙;去年翔翔壞掉拿去修理時,認識了一隻好玩的哈士奇,也留下了人狗情未了的合照;年初時大家一起去台南騷擾小乖叔叔,他帶我們去的一間好棒的店也有哈士奇,我也玩到被小狗整個撲到在地上,小狗胖胖的腳還一直往我胸部拍打,不過因為這隻哈士奇叫Maggie應該是女生狗,所以我比較不擔心;我想,我上輩子如果是狗,可能就是賀爾蒙分泌很旺盛的哈士奇吧。不過這並不是本篇的重點,我要說的是昨天在高雄捷運上被非禮的事,嗚~

下午搭高捷去遠百跟大婉會合看赤壁,只要我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看起來都很鎮定,完全是個事業成功又氣質優雅的新世紀女性,不過跟朋友走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這樣啦,並不會臨時起意表演後空翻或倒立就是了

這天也是一樣如此優雅面帶禮貌微笑的行走在人世間,捷運非常的擠,多少讓我的笑容隱含了一點殺氣,不過還是擠上去了,站在門邊,反正三站就到了,很快。到高雄車站時,有個抱著小男孩的媽媽上車了,媽媽緊緊的抱著孩子就站在我身邊,小孩大概只有一歲多吧,調皮的把手對著車門的方向伸的直直的,一臉很想被門夾看看的樣子,媽媽馬上說寶貝不可以喔,剛好那時我背有點痠,所以刻意抬頭挺胸站的非常直,整個就是在想像文天祥寫正氣歌時那種正氣凜然的感覺,小孩聽到媽媽說手不可以伸去門那邊,就慢慢把手移離門邊

然後,把他的小手,放在當時正在正氣凜然的我的右胸上

文天祥的墨都灑了一地,我卻冷靜異常且反射性的問了那小孩:「有什麼事嗎?」媽媽可能一時沒辦法接受親生小孩是個登徒子這件事,當場像被點了穴一樣,頓了一秒半才開口說:啊!!!不可以!!」小孩才淘氣的把手縮回去,縮回去時還把手從右胸移到左胸,紮實的回了我一把

事發過程非常短暫,大概只有幾秒而已,我本來想笑笑當作沒事的,媽媽可能很抱歉吧,提高了分貝訓斥小孩說:怎麼可以亂摸姐姐的胸部呢?

剛才可能沒看到案發經過的乘客,這下應該全部都聽到了,不過看在媽媽還算識相稱呼我是姐姐的份上,我就放過她們母子倆了,不然下一次捷運門打開時,我大概就會把她們的脖子抵在門邊了吧

小朋友,雖然姐姐的咪咪很久沒被男人碰了,不過姐姐要的是大哥哥,不是你這種還要被媽媽抱在手上的小鬼頭,雖然姐姐老了之後可能不會排斥發展Samantha跟Smith那樣的關係,但是那也要等到你長得夠大好嗎(此語沒有雙關)!!!像K子說的:請變成值得襲我胸的人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