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37.JPG

先前寫了
RHODIA的介紹後,三不五時就會有人留言或來信詢問庫存量,足見大家對R的求之若渴啊!各位觀眾,老闆說,是的是的,賣鴿問啊,誠品文具本年度的RHODIA已然入庫!本次到貨尺寸還頗齊全,我已經盡力把每個尺寸都在上圖展現出來了,RHODIA的擁護者們,請拿出您心中的比例尺,衡量您需要的開數是否具備,如果真的不確定的,可以再留言給我,我再另外幫您做查詢哈。
這次進貨的款式較多,請看照片裡RHODIA封面的字樣底下,若有小小一排黑體字的,寫的是LINED,內頁就是橫條紋喔;這次還有左右對開的小薄本呢。


DSC04436.JPG

黑色的也有進貨,但尺寸跟數量都較少就是。各開數的進貨量不一,反正個人慣用的也不同,所以等很久的人或是打算要買來體驗一下的人,請趕快去各地誠品書店文具館晃晃吧,RHODIA不是一到貨就會瞬間售罄的狂熱商品,但絕對是細水長流,每天每天都會賣個幾本,然後某天等你想到要來買,就已經全省缺貨的那種;所以,喜歡的人就快去吧,還坐在電腦前幹嘛啊?要看我把鉛筆變不見的魔術嗎?



以下是閒聊囉:
有時候我自己跟同事要買的文具到貨的話,我都會要大家先讓給客人買,之後再自己調貨進來滿足內需就好,不過像RHODIA這種好傢伙,管你是客人還是同事,一到貨當然先下手為強啊!就算目前用不到,先買個幾本下來放著,往後有需要時送人自用兩相宜;雖是法國進口,但一本說貴也不貴,至今為止有收到的人應該都有好好用吧你們= =。唉,我也好希望我有朋友在誠品文具館工作喔...當然這是我的毛病,你們看看就好,也不用特別來信跟我做朋友,你以為我會傻到分不出來嗎!!

本小鳥身為文具人之後,很病態的養成一種可悲的習慣,一有新進的紙製品絕對都要先用右手食指跟拇指感受紙質,輕柔的掂一下後再判斷,同事有時候都覺得我超變態的,這還用你們說嗎?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變態了!!如果我最挑剔的小白鋼筆沒辦法在上面恣意書寫的話,那就謝謝再連絡了。常常手邊的筆記本用完了,我寧願寫在隨便的便條紙上,也絕對不會亂買,品牌忠誠度超高的!當然目前日記本寫來最順手的還是水越就是了(我真的沒有收取廣告費!!真的!!)

最近進口文具到貨超多,不能獨厚RHODIA,雖然現在說整個lag很大,但還是一併報備一下好了XD我每年都會買的MIND WAVE上上個月也有到新品喔;MIDORI也來了;MOLESKINE也是,而且這次多拓了好幾個飯售點,不用再跑去各區總店也買的到了;之前有在偷偷關注的Mark's,這次也有配到一般店面喔!八月的誠品書店會很有看頭的,不管是成人.兒童書展,還是文具開學展都很厲害,加起來大大小小十幾個,我光看書展工聯單都看到想把自己戳瞎呢,還要喬各個展的位置...總之,8月,請來逛誠品吧^^

PS1.莫名其妙RHODIA到貨通知→自己的毛病閒聊→外購文具進口通知→抱怨工作量→熱情邀約來逛書店,我整個人邏輯就是亂七八糟的有問題耶,而且這篇的標題好難下喔哈XD

PS2.我這可不是網拍喔,也沒有面交還是團購優惠的問與答,要的人自己去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