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刻意減少拿筆寫字的機會,手感覺康復的差不多了,竟然用上「康復」兩字,只不過是寫個禮金簿而已,我真的有受到那麼大的傷害嗎我XD。不過那種一握筆寫字,手就隱隱作痛的感覺真的很可怕,就像跳高選手發現自己腳踝怪怪的感覺一樣,不過幸好打字還是沒什麼問題的!!所以就沒有不更新blog的理由了(嘆)。

聽說明天氣溫會少十度,週六更是會下探到6度,我那天還要去桃園參加小阿姨的婚禮,真有種拍魔戒的感覺啊,明明知道那裡很冷很危險,我卻只能挺進T^T。媽咪每次都用:「妳都不去參加婚禮,以後妳結婚就沒有人要來了」的理由威脅我,天可明鑑,我根本完全不在乎這種事,但媽咪都拿這種話出來逼我了,我決定要把參加過的婚禮一場一場紀錄下來,以後老娘結婚,這些人要是沒有全部都來,大家就走著瞧啊!!!突然想到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也是這樣咧。禮拜六的婚禮,我也是幾個月前就被姨婆指定要收禮金,我想我的人生已經完全被貼上收禮金的標籤了吧(遠目)。
俐臻前晚來電說她狂流鼻涕,人中都擦到破皮了,所以改用濕紙巾擦,這個傻瓜XD。天氣漸冷,我脆弱的鼻子也有失控潰堤的前兆,人中部位目前尚安好,但也有些許脫皮跡象,早上用修眉刀順便修鬍子時,下手太重導致滲了一點小血珠,我是男人嗎我???是說不是美女才會長鬍子嗎?怎麼我輕易就打破這個迷思了呢。但小P說她聽到的版本是:會長鬍子的女孩兒很性感,這我倒是可以接受(羞)。

天氣很冷,我還是不改在房間裡穿四角褲的習慣,打從心底認定這樣活動比較方便,是說在房間裡難道要跳火圈嗎?還能做什麼高難度的活動啊?因為真的太冷,我打電腦時還在大腿上蓋了小毛毯,後來乾脆把小熊維尼的毛毯圍在下體作全面性的防護,形成很可笑的畫面,我都不懂,我到底在堅持什麼呢?

近日工作事忙、逛街吃飯的約會也不少,沒什麼太完整的時間寫東西,請原諒我像倒垃圾一般的文章內容啊。以下就靠貼照片來把最近的事說說好了。

DSC05433.JPG

上回新來的杯子文章裡有提到我用來更換隨行杯內裡的雙面包裝紙,一般幫客人包裝之後是長這樣喔,特地拍下來以玆紀念。

DSC05491.JPG

幫表哥收禮金時,有個紅包袋上寫老王,我一看到就笑了,是住在表哥隔壁的人嗎XD


1/2跟大婉、俐臻、時尚型男一起去美濃玩。抵達美濃的第一站當然要吃粄條,不過重點不是粄條,是我們吃完飯要離開時,看到路邊有一個幼稚園必備的搖搖小鐵馬,大婉當仁不讓馬上欺身上馬。而且搖的超飛快的啊,如果那個小鐵馬是真的會跑的,大婉騎在牠身上那種狠勁,應該隨隨便便就可以從美濃騎到台中了吧。大婉每次拍照拍到最後,都一定要用瑜珈動作或是耍狠的姿勢來結尾,所以有了這張:

DSC05503.JPG

想重溫舊夢的人,歡迎點閱本系列第一篇,也是代表作之我在中正紀念堂哭了。中正紀念堂那篇,當時苦茶兄提出了疑問說:蔣公還好嗎?之後沒有看到什麼驚世駭俗的新聞報導,我想蔣公應該還好好的;這次我們蹂躪完小鐵馬離去之前,小鐵馬也還好好的喔,真是禁得起考驗的小鐵馬啊,在我跟大婉加起來110公斤(大婉60KG,我50喔XD)的體重蹂躪之後依舊屹立不搖!!


DSC05505.JPG

離開之後巧遇天后宮的牌坊,這兩個人就在底下學利菁大笑時的招牌動作。

之後我們去了美濃民俗村,一進去就看到地上躺著很詭異的小假船,大婉看到後也馬上套進去了...

DSC05513.JPG

真好意思跟小朋友搶啊.JPG

一旁的小孩一直等著要玩這個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東西,這兩個姐姐卻死命霸占著,兩個人開著兩隻船走來走去,旁邊還不少人圍觀,我真是打從心底不曉得,人,到底要遭遇過哪些事情之後才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DSC05521.JPG

要離開前遇到這位看起來心事重重的ken將!!!好可愛啊啊啊啊啊!!!雖然當天穿著裙子,但為了捕捉ken將迷人的丰采,我完全顧不得形象整個人蹲在那裡跟ken將玩了起來啊,我想身後大婉跟俐臻看我的眼神,應該跟她們划船時我歧視她們的那種狠勁差不多吧XD,難怪我們會當朋友了。喔~親愛的ken將請等等我,媽媽以後一定要住在可以養ken將的房子的(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