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鳥之友:

小鳥已經拉肚子三天了,然而,今早又用身體證實邁入第四天
()。我本來以為會不會是禽流感之類的(),但醫生只幽幽的說了「病毒感染」。除了腹瀉以外,外觀看來並無異狀,只是體內充斥一種不舒服的無力感,這種症狀在上班時特別明顯,連頭也會跟著痛;但如果是休假倒還好,可能因為親近的馬桶就在身邊吧();都已經病到這節骨眼了,時間到了肚子還是會餓,進食若達普通人的五六分飽,就開始吃不下,甚至出現反胃的感覺,半小時內一定要向廁所報到。

我的嘴巴跟胃,就像一對鬩牆的姐妹不肯好好合作,嘴巴張開吃了飯,胃卻死命抵制不願幫忙處理食物,而腸子是站在胃這邊的好朋友,對食物採取放任政策,讓他們很古溜的來到小菊花門口,也在小菊花的見證下,讓食物迅雷不及掩耳的以另一種形式出來,還諸於天地。雖然拉了三天多的肚子,我還是不改原本的飲食習慣跟頻率,明明吃了不少食物,卻又好像沒吃一樣。

提醒大家,拉肚子的時候要杜絕乳製品喔,千萬別像我一樣無知的暢飲大杯Latte,還請店員多一點牛奶少一點咖啡。昨天去診所掛號後因為前面排了很多病人,我還散步去買了一盒巧克力牛奶,醫生說這幾天要避開乳製品,我慚愧的連頭都不敢抬起來。想到上次喉嚨痛也是吃了禁忌中的禁忌咖哩飯,我不得不接受自己腦殘這個事實。

先這樣吧,有點不行了,這幾天若沒有波文或留言回覆的慢,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