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初因為事忙加上天性懶散,一月份很多該寫想寫的都來不及動手,我就忘得差不多了,相機裡只有幾張照片,就讓我用貼圖的方式蒙混過去吧!!不然我永遠進入不了二月啊!!

一月假單:

1月假單.JPG

假單說明了今年的一月幾乎是在生病裡度過的(淚),不過流感好可怕,請諸位小鳥之友們保重身體。
大年初二交阿賽跟索索來我家打麻將,大過年的,鄉下的街上只能屈就麥當勞,點餐時跟櫃檯說我的紅茶不要加冰塊,男店員點頭說好,我拿到紅茶打開一看...

DSC05571.JPG

三分之一杯都是冰塊...

身為服務業,忙中有錯我可以理解,但我虛弱的喉嚨禁不起冰塊的考驗,只好再拿回櫃檯請他們把冰塊撈掉,接應的人服裝異於跟其他櫃檯人員,暗自揣測可能是當日值班主管,心平氣和的表明我的要求,對方臉色一沉提醒我下次要在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我說我有提出,可能是你們太忙沒注意到,對方悻悻然的接手處理,我親眼看她幫我把冰塊全部倒掉,我才安心的放空;對方把飲料遞還給我,雖然有點心不甘情不願我還是說了謝謝,拿回座位再打開一看......

DSC05571.JPG

那店員是卡到陰嗎!!!! (非資料圖片)

交阿賽跟索索費了很大的力氣制服我,我才沒有衝去把那個耳朵長包皮的值班經理從櫃檯揪出來。雖然交阿賽把冰塊全部撈進他的杯子裡,我的喉嚨還是受到了風寒,所以離開麥當勞之後又買了熱咖啡跟蛋糕才回到我家。


索索吵著要我教她幾招可以練出腰身的瑜珈,我做了最基本的立定扭腰要她們每天持之以恆試試看,她們兩個顯然被我上半身扭轉的角度嚇到,認定我的上下半身有其中一半是義肢,卻還是嘴硬的說這個太簡單,於是我做一個牛面式的變化來嚇嚇她們。

DSC05712.JPG

一般牛面式是這樣,我做的是上半身麻花捲扭腰加強版,有興趣的朋友請跟著以下步驟:以圖片的坐姿為基礎做變化,將左手由外側繞近右膝窩下方,此時身體自然會向右後方做扭轉,右手順勢往後延伸吐氣,讓左右手握在一起。用講的好複雜不曉得大家能不能看的懂,可惜我現在一個人在家寫這篇,沒辦法請室友拍示範照上傳真是幸好

沒有練過瑜珈的人,做這動作時會覺得左右手的距離大概有萬里長城這麼長吧,一般我們會建議可以用手拉毛巾做為兩手鏈結的輔助,非常認真的索索向我要了毛巾,結果......

DSC05580.JPG

暨上回練劈腿撞到頭之後,我又差點因為看到索索這樣而當場用石破天驚的震度狂笑到岔氣,我爸還打內線上來二樓叫我笑小聲一點。回來之後我跟索索說會貼她做瑜珈的照片上blog,她叫我順便幫她徵婚,後來又改口說徵婚太快了,還是先徵友好了。索,我是想齁,要不要等妳之後有正面示人的照片我再幫妳徵會比較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