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每天去上班的心情都很忐忑,不知道《卡到茵》那天會不會到店,
週三沒有,
週四沒有,本來打算睡前要挪個時間來好好緊張一下的,
結果讀了畢飛宇的《推拿》覺得好精采,一時忘記要緊張,結果就滿足的睡著了。

週五上早班,進到辦公室之後,師惠老師查了系統發現今天書會到店,
害我整個早上就跟充飽氣但是沒綁好的氣球一樣在店裡很著猴的到處飛來撞去;
做完例行性的採購跟聯繫工作,又忍不住在位置上站起來坐下去站起來又坐下去,
萬一我有痔瘡的話,被我這樣一折騰,可能都要一屁股血了吧,
也幸好我膝蓋還不錯,不然可能要去買一瓶阿蓋來吃了。

就這樣一整個早上跟中午都保持著極高度的警覺性,一有個什麼風吹草動,
如果我在書區裡,我就會努力衝到可以看見門口的位置,
如果我在位置上,我就會立馬挺起身探出頭來,大概像海生館裡的這種生物。
m_DSC04820.jpg

忘記這個叫什麼了,可是牠們長得好猥褻好可愛喔,我當時貼在水缸前剛看超久的。
將近用餐時間的下午兩點半,物流終於來了!!!!!
我鼻孔噴氣得好像看到紅布的鬥牛一樣,好想拿剪刀馬上放開物流箱啊啊啊~
m_DSC06335.jpg

吃飽之後,馬上捲起袖子拆箱
(但是其實我穿短袖耶)

m_DSC06339.jpg

8月書展超多,那天5個人擠在裡面湊熱鬧拆物流,小小辦公室瞬間摩頂放踵。

m_DSC06341.jpg

力柚這個小淫娃淘氣,看到我在拍她還刻意翹屁股拗背,
幸好背拗的沒有很成功,我才有釋懷一點,不然我就要丟下相機跟她拼了。

我拆第一箱物流的時候也不曉得為什麼還閉了氣,又不是在拆殭屍的棺材,
不過我想這大概就叫做屏氣凝神吧。

m_DSC06337.jpg

結果我的第二箱一打開就中獎了!!!
而且還是旁邊的林老闆剛好瞥見跟我說,我才後知後覺的趕緊尖叫起來。XD.jpg

看到自己的書靜靜的躺在物流箱裡,心裡有一點點激動,但是又覺得還好,
有點像剛生下小孩的媽媽,
拍了開箱照,把小孩(書)抱給護士(文學區同事)之後,我就冷靜的繼續拆其他箱,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自己怎麼這麼冷感啊哈。


前不久才剛認識的
曲辰剛好回高雄來,剛好來拿他故意要求調來我們店的書,
意外成了我自己賣出的第一本簽名書喔ao_a__e__c__e__.jpg

m_DSC06350.jpgm_DSC06344.jpg

給曲辰:我忘記有沒有答應你說要幫你打馬賽克了,既然這樣就算了吧哈哈哈。

m_DSC06349.jpg

我跟他說回家再看,不然我會害羞,還特地把紙袋纏了十字封讓他沒辦法輕易打開,
整個就是很用心良苦又好小人跟變態啊我。

接著是一系列拿書的宣傳照XD.jpg

m_拿書照2.jpg

坐著的正常人是邦邦,後面由左而右是力柚、我、佩琪,
佩琪,你整個人拗成這樣是有什麼事嗎?

m_拿書照4.jpg

後面大婉笑得一如以往的康安,力柚的表情非常到位顯示完全準備OK,
佩琪來不及把書拿好,白色衣服的我在幹嘛,我自己都不知道e_____ao____a__ao_.jpg

m_拿書照5.jpg

力柚又在偷偷挺胸加拗背,佩琪對著大婉下跪感覺在膜拜某種神獸的感覺,
大婉在學雜誌封面單腳站立的女星,然後我還是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幹嘛e_____ao____a__ao_.jpg
可能以為自己是時間到的鬧鐘,在把自己按暫停吧我想e_____ao____a__ao_.jpg


之前有朋友在噗浪問我,會不會每天查自己的銷售,
當時我還非常豁達的說:
不會(撥瀏海),而且我原本還打算八月要休長假的呢(楚留香口氣)
」。

但是經過昨天下午收到書之後的4個小時證明,我果然還是很在意書有沒有賣啊,
好像藍鬍子公爵的太太,我整個就是心癢癢好想看好想看;
而且我們店昨天賣了9本,有8本是我的同事朋友買的,
看到新竹店賣1本,心想可能是JOE買的;園道店賣一本,可能是愛臨姐姐買的,
昨天7/31賣了15本,今天8/1賣了20本(註.),
我現在好擔心萬一我的朋友這兩天都來買了,可能下禮拜之後就看不到銷售紀錄了,
這種危及存亡之秋,人在第一線上班真不知該喜該悲啊啊啊a__c__.jpg

而且我們店文學新書平台就在我的工作站旁邊,距離僅僅八步之遙,
同事又把《卡到茵》放在上層最外側的地方,視線完全不受任何東西阻擋,
一往右就會看到《卡到茵》癡癡的站在那等待有緣人,整天下來脖子都快扭到了。
m_DSC06354.jpg

總之總之,《卡到茵-小鳥茵青春事件簿》已經可以在各大通路買到囉,
定價NT.250,而且到8/31都有79折等於只要NT.198喔喔喔,
各位大德有想到的話可以來支持一下下哈,謝謝大家e__ao_e__.jpg

註.
本來想說藉著職務之便這樣查詢即時銷售的書店店員有點下流,
不過想到書店店員下流界還有力柚敦南夜公主兩位翹楚扛起一片天,
心裡就有放心一點了,呼~
(親愛紫威,上篇文章沒有暗箭傷你,害你很失落齁,這次補給你唷e_____ao____a__ao_.jpg)


PS.首頁左邊有個串聯貼紙,但這篇從半夜一點寫到現在四點多感覺快暴斃了,
而且明天還要上早班,請容小人明天之後再來介紹那個小貼紙的功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