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67.JPG

小寶不知道為什麼笑的一臉很憨厚的樣子。

上週一,Amego跟小寶來高雄玩,夜宿可愛的純銀老師家,
由於我個人前夜才風塵僕僕的從台北回來,又吃麻辣鍋吃到凌晨,
導致隔天早上整個睡懶覺到爬不起來(這句讀起來怪怪的......),
本來11點就應該要跟他們會合去用餐的,結果我逼近12點才幫他們把午餐送到,
小寶這孩子餓到才吃一口飯就高興到滿屋子跑,實在讓我很慚愧啊。
不過聽說小寶跟我一樣喜歡吃香蕉,就連魚頭叔叔也喜歡吃香蕉,
這點讓我很高興,香蕉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呢(然後我們都喜歡吃好朋友),
這也給我一個啟示,就是,
以後如果我們三個一起出現,而香蕉也有出席的話,希望主人可以準備很多香蕉,
以上。

(到底在亂寫什麼啊,我是不是嗑藥啊我)
(喔喔喔這是開玩笑的,如果有網路警察看到這篇,請不要抓我啊媽媽)
純銀老師的家,外面很氣派,裡面卻很溫馨又超級舒適跟充滿巧思,
讓我出現了跟逛IKEA一樣的心情,再度浮現想要跟某人糾葛一生的念頭,
這真是太危險了,我決定把那裡列為禁區,以後盡可能不要靠近那裡。
(喔對了,那個某人是JEFFREY DEAN MORGAN)
(說出來覺得自己好可悲喔)

因為純銀老師去上課所以不在家,
幸好Amego、小寶跟我也沒有在客氣,完全把那裡當自己家,
我們吃完午餐,幫小寶洗了一下小屁屁,
DSC07251.JPG


小寶讀了童書《抱抱》給我聽,
DSC07259.JPG

說到這我實在覺得很奇怪,小寶明明才一歲八個月大,
連一句完整的話都還不會說,應該也不識字吧,
但為什麼能夠翻到哪一頁就讀那頁出來耶,
雖然只是簡單的「媽媽」、「寶寶」跟「抱抱」,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如果外星人要研究地球人,應該要研究小寶(如果能衝破AMEGO封鎖線的話)。
說到這,就來貼一下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好了,是從馬林魚寶齋偷來的,
Amego把這一系列的父子睡前讀書照片取名為克紹箕裘,真是太美好了。

克紹箕裘.jpg



小寶讀完書給我聽之後,又滾來滾去滾了好久不肯睡,
還在AMEGO的指使之下迅速朝我而來,來了個迅雷不及掩耳的嘴對嘴強吻,
雖然很久沒有被男性這樣激吻了,但我衷心希望這種狠勁可以來自成年男子啊(淚)。
而後不久,我們三個人紛紛進入夢鄉,
在主人不在的家裡,睡得如入無人之境。睡醒之後就手牽手去生態公園玩兒。

DSC07269.JPG

小孩永遠對狗充滿興趣,
小寶那天看到狗就像鬥牛看到紅布,一直要衝上去跟牠們交朋友。

孩子長得可愛,不僅帶去公園玩有面子,連零食都不用費心(誤)。
上一秒小寶還陶醉在溜滑梯的世界裡,下一秒看到旁邊的小姐姐在吃餅乾,
他立馬聰明伶俐的跑去站在小姐姐的媽媽面前,用極為誠摯的眼神看著人家,
雖然AMEGO一直想把一臉俊俏但是意圖十分跌股的小寶拖走,
但小寶依舊用不動明王的堅持,直勾勾的看著別人家媽媽,手上的那包餅乾,
誰能拒絕的了可愛的孩子呢?
AMEGO拿出濕紙巾幫小寶擦手,囑咐他只能從袋子拿一塊,
小寶乖乖照做,還不忘很有禮貌的跟別人媽媽大力點頭表示謝意。

順利得到並且吃完小餅乾之後,小寶又繼續回到溜滑梯的世界裡,
後來又出現另一位吃小西點的小姐姐,我心裡真是既期待又怕AMEGO受傷害;
而親愛的小寶,果然沒讓我失望,一切真是太戲劇化又太好笑了,
小寶還真的又衝到另一位媽媽面前,再度目不轉睛的盯著人家手上的點心袋,
這次還邊點頭邊發出「阿嗯~阿嗯」好像很好吃的聲音,真是笑翻我了(搥胸)。

以下請看VCR:

DSC07270.JPG
太好了,我得到我想要的小西點麵包了!!(殺紅了眼)


DSC07272.JPG
這裡太多人了,我需要一個可以安心吃小西點的地方!!(拔腿就跑)


DSC07273.JPG

這裡感覺滿安全的,應該沒有人會跟我搶,但我還是不能鬆懈!!(全力戒備)


DSC07275.JPG

(然後馬上就鬆懈下來了)


DSC07276.JPG

媽媽怕我噎著還給我水喝,我開心的連小指頭兒都翹起來了呢。


DSC07277.JPG

西點尚未全下肚,嘴兒片刻停不住。(狼吞虎嚥)

DSC07278.JPG

沒有!我什麼都沒吃!嘴角那些白白的東西......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AMEGO當天一直苦笑著說慘了慘了,
擔心要是魚頭叔叔知道小寶做出這種事,回家應該會休了她這個做人母親的......
不巧我前幾天也知道了魚頭叔叔這趟上海行買了一幅很棒的畫,
聽說花了不少銀兩,而且頭叔還不大敢跟太座坦承此事......

因為我深愛林魚寶齋,希望他們一切都好,喜樂平安,沒有紛爭只有愛,
所以個人在此決定同時把這兩件事都抖出來,希望他們可以相互制衡相親相愛。
本文獻給我心愛的這家人,跟那個混亂疲憊卻又無比美好的下午。

延伸閱讀:AMEGO的南方.南方(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