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湊不成篇的小短文平常都有一搭沒一搭的寫在臉書上了,往後會不定期的選出幾則喜歡的剪貼貼到這裡,是故開了個「鳥人鳥臉書」分類以記之,還可以權充更新,實在是個goooood idea啊哈哈哈KERORO.gif


囂張個屁


偷錢的人甲賽


復仇系女作家


讓大便去當大便


同事人好好

辦公室毛骨悚然


我沒出息

結案報告我還很豪邁又認真的寫說「下次活動每天都要訂五十嵐給大家喝」......想到有次颱風天之前要去全聯買糧食,那天身體微恙,想說不要管價錢了就隨便買我想吃的吧,買了好幾包餅乾跟一盒70元的優格,竟然只花了143元,結帳時我還嚇一跳想說怎麼那麼便宜,這時才驚覺原來我喜歡吃的都是便宜貨呢倒貓.gif  


狗涼養的


巴掌臉


馬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