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更新:今年完售囉,謝謝大家~~~~


8/25中午更新:
特級的還有幾箱喔,可以再訂哈,謝謝~

8/23晚上11:48更新:

大家好,今天的訂單尚未統計完,但估計特級1200的已經完售囉,謝謝!

文旦文旦文旦  

各位麻豆老欉文旦的愛好者,久等了~KERORO.gif  
這是個講求高效率的時代,而且小的賣文旦至今也邁入堂堂第四年,
所以今年廢話就不多說,直接來公布要緊資訊吧。


今年價格含運費:
每箱十台斤(=六公斤),因為是大自然的產物,每顆大小不一,每約箱10-13顆不等。
A級一箱900元(備有八千到一萬斤左右)
特級一箱1200元(只有兩千斤,也就是兩百箱的意思,按去年經驗約莫四天內完售......所以確定完售之後我就會馬上移除特級的資訊囉)

例:
兩箱A級=900*2=1800元
三箱A級=900*3=2700元
以此類推。

貨運公司是以計費,所以就算送同一個地址,運費也不會比較便宜喔。
訂購滿十箱,即送一箱A級的,謝謝。


訂購請來信:
birdying217@gmail.com



信件內文請複製並填妥以下資訊:

要訂A級900元的幾箱:
要訂特級1200元的幾箱: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電話:
收件人地址:
匯款日期:
匯款時間:
匯款帳號末五碼及匯款人姓名:
訂購人姓名:

備註:

若是用VISA卡或金融卡或從郵局戶口匯,如果卡片上有兩組號碼您不確定是哪一個,請全部都提供
若收件人跟訂購人不同,請告知您大名,並提前告知收件人會有文旦去他家,避免收貨困擾。

如有指定到貨時間,比如一至五或週末,白天或晚上,請特別註明。

若您不確定金額或有其他疑慮,歡迎來信詢問喔。


訂購流程
mail 給鳥您的訂購資訊→鳥會在72小時內回信確認是否收到帳款→鳥爸會在9/10前後那週開始出貨,中秋節前可到貨。

文旦排程

↑現在上班做書展都要有排程,連下班賣文旦也情不自禁畫了排程,
 雖說格式不一樣,但老實說畫完之後我才意識到自己原來是瘋的瘋的瘋的啊啊啊)))))))月亮哭哭.jpg  


注意事項:
1.在下會盡可能在72小時也就是三天內回信。
因為本人白天要上班,現在的工作又是人生最地獄的時期,每天進公司都不知道那天幾點可以下班,所以來信的人客請莫急莫慌莫催趕,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請您要知道,再回到您的信之前,我前面大概還有100封左右完全不誇張。

2.來信請您務必簡短扼要,給我必要資訊就好。
每年訂文旦跟瓜子的時候,很多可愛又激情的讀者都會趁機聊天傾訴對我的愛意(自己講好害臊喔但這是真的啊啊小屁股紅臉.png),導致我為了好好回信而嚴重拖緩進度搞得自己生不如死,去年還因為連續熬夜回信到半夜搞得心臟不舒服,甚至把我的地址跟房東電話傳給同事,就怕自己一覺不醒......後來還去長庚做了一系列的心臟檢查,才知道原來我心律不整得厲害啊。

講這些無非是要請各位水水們壓抑對我的愛意,萬萬不要看了這一段之後又寫說「親愛的小鳥茵,雖然你說不要跟你聊天,但是我巴拉巴拉......」。親愛的,如果有事想跟我分享的話,平常沒事三大節日初一十五都可以寄信來,雖然我不見得會回,不用非得在文旦季置我於死地蛤,謝謝囉。啾咪.gif


常見問題:
Q1:一箱十斤的話大概有幾顆?
A1:因為是秤重的,每顆大小又略有差異,所以裝箱時不是以固定幾顆下去包裝,而是看總重量,平均值在13-16顆之間都是正常的囉。

Q2:十斤含運費900元這個價格合理嗎?
A2:2011年的麻豆老欉文旦,依等級區分,十斤裝的價格含運費在750-1600元左右,若詢價價格過低,請注意可能不是產自麻豆的文旦。我們家寄出的文旦統一使用包裝外有標示麻豆文旦的標準箱子,品質保證,敬請安心選購!

Q3:文旦跟柚子一樣嗎?
A4:不一樣。文旦較小顆,外型呈西洋梨狀,產期大概是8月中後到9月中後。柚子大概分成紅柚跟大白柚,產期可以延續到11月都還有,紅柚的外型跟文旦很像,但是比較大顆;大白柚則是長的又大又圓,我跟同事說吃這個很容易被果肉弄的滿臉滿嘴濕啦,我們家吃大白柚時還會抹鹽,據說這樣比較不會「割嘴」,吃著也比較退火唷。

我在昨天以前還把這兩種搞混,被吃了熊心豹子的大弟罵了幾句。
弟:「大家都說大白柚大白柚,難道你有聽過人說大文旦大文旦的嗎,白癡!!」
還重複兩次一副很厲害的樣子,老娘下次回家絕對要給他一頓粗飽的啊(折手指)。

Q5:如何挑選好吃的文旦?怎樣吃才好吃?
A5:跟常理比較不一樣,面對文旦跟柚子,請盡量挑小的下手,小還不夠,請注意重量,拿起來沉甸甸夠重的,就離好吃不遠啦!鳥弟補充,還要選底部夠平的,越平越好,理由他也不知,說是老祖宗的智慧。

殺文旦前請觀察蒂頭的部分,如果周圍還很光滑沒什麼皺褶,請先靜置一週吧,等皮皺了,顏色沒原本那麼青綠,轉而有點黃綠,皮也皺了,就是最佳賞味期囉!


文旦美照:
今年文旦還沒採收,所以我沒有新照片,只能先用去年的擋一下啊請見諒~
嗯鴿文旦不就長那樣,應該沒有人在意(吧)?

文旦3

文旦文旦

文旦文旦文旦  

文旦樹
↑高口袋水水(對,就是點名叫你)看到這副景色應該很想直接入住文旦果園吧哈哈哈~

鳥爸啾咪  

 
那麼,就等您來信囉,今年也要麻煩大家了,謝謝~~~~1.gif  

birdying217@gmail.com


前幾年的相關文章:
 

2012麻豆老欉文旦開賣,今年有特級的喔!
2012鳥頭牌文旦完售(鞠躬露奶)
2011鳥頭牌麻豆文旦,開賣!
小鳥賣文旦,好吃的麻豆文旦喔~
好吃的鳥頭牌麻豆文旦,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