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內有一張毛毛的恐怖照片,還請慎入!!!)(不是說有露毛照喔)

2010.05.25 熱到一個靠北容易脫口而出的日子。

15:47:27 我一個人在房間裡安靜怡然的畫畫。
17:47:26 一道目光如炙,射來。
      背脊突地緊縮,像毫無防備之時遭逢零下10度的徹骨嚴寒。
17:47:27  
眼角餘光雷達回報有不明物體緩緩入侵空間。
                         順勢往左看。
                         驚聲尖叫。大驚嚇.gif
                 

我我我看到......














DSC07989.JPG

幹!!!!!!

大驚嚇.gif大驚嚇.gif大驚嚇.gif大驚嚇.gif大驚嚇.gif大驚嚇.gif



此情此景登時讓林佐蔓三魂七魄死的死逃的逃,配樂是撕心裂肺傷喉嚨的咆哮。

嚇到褲底一度滲尿微濕的我,
又叫又跳飛越半獸人所在的門口,將其引誘到空曠的客廳,以便火力全開的痛擊,
他以胸口跟手足匍匐前進之順暢,就像汽車四輪傳動一般天經地義,
彷彿一生下來就如斯生活著,誠可擔當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雙腳的小明之表率,
這樣的靈魂禁錮在人類的軀體著實可惜,如果是爬蟲動物肯定能爬出一片天吧。

默不吭聲的趴在地上,看不到他表情時,意外透出一種非人類的驚悚奇異感,
有點像沒靈魂的魁儡,讓人心慌猜不準他會如何擺動,
但更像腦水腫的娃娃魚。
娃娃魚.jpg

我有點腳軟且不自覺驚恐的矗立著,對峙沉默不語趴伏著的神經病弟弟,
我們之間存在約莫一公尺的距離,
我一往左踩,他就窣地全力轉左,
我一向右動,他如同受到磁力牽引般不可逆的指針,瞬間靠右,
我往後倒退,他就猛地朝前逼進,
我往前進攻,他就伸手抓我腳踝,像恐怖片裡躲在床底下的鬼,
脅迫感十足,死命牽制我的行動,
完美重現大法師裡卡到陰小妹妹的狀態,氣勢懾人且似無底黑洞的恐懼吞噬我。

晚餐時我跟媽媽告狀弟弟的荒唐,還說早知道就鎖門了,
媽媽先說本來就應該要鎖門,顯然很清楚自己生了個需要提防的瘋兒子,
接著大聲痛斥弟弟,然後又自己狂笑了起來,
這樣的母親怪不得生下這款兒子讓我佩服基因的威力,也不忘趁機再補弟弟幾拳,
他回魂之後還跟我抱怨說本來想像蚯蚓一樣波浪型的前進,可惜做不到,
我說那是因為人類的脊椎本來就不是設計給你這樣用的構造啊幹拎內咧!!!


啊!!快要五點了,這次我要記得鎖好房間門。


同場加演:
在我準備按下送出文章的前一分鐘,陰魂不散的大弟弟突然來電,
我沒好氣的問他這次又想幹嘛啊你!!!!
還不小心說出現在是四點,等等五點一到我就要把房門關好鎖起來,
他靜了一下說,你以為只有那裡進的去妳房間嗎?
我也怔了一下回他,我連窗戶都會鎖起來還把窗簾拉上,
他科科笑了起來說還有一個地方,我打量房間各個角落,
研判可能危險的地方還有
這篇倒數第二張照片裡的A櫃子,
他可能會從隔壁房間的A爬進去,再突然打開我正上方的櫃子來個開門見喜,
以為自己是咕咕鐘還是貞子還是飛虎隊嗎幹!!!
日防夜防,家裡的瘋子難防,害我現在每次走出房間門口都有陰影,幹!


是說剛掛掉電話後我也立馬擬出三個應變措施:
a)轉移陣地直接坐鎮二樓客廳一角,掌握他每個動靜,讓他沒得玩。
b)五點前就出門騎腳踏車,但讓房間裡的音樂繼續放,誘他上勾但卻沒得玩。
c)躲在他上樓必經的二樓玄關旁,一次玩他玩個夠(右下眼瞼抽搐)!!
(不過這個有風險,可能會嚇到我爸媽。)

為什麼我明明放假在家還要過得這麼辛苦啊幹!!!淚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