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發現一間好吃不貴、服務周到、小姐又可愛的義大利麵店之後,短短不到半個月的光景,我報到了有六次吧...

2/1那天背負著逛街後的債務去提款,信誓旦旦發願說2/5領薪水前,要省喫儉用,下班馬上回家、不逛街、吃麵不加蛋、推掉所有飯局,絕對不能再領錢!結果禮拜五黃莉摸那個妖孽突然來高雄,幼幼說約在義大利麵店唷~我就去了。今天蛆那個妖精問我要不要去吃到飽的199下午茶店,我也去了。想到明晚因為大婉堅持要請我心愛的夕溫幫她算她有沒有瘦下來的可能,所以我即將再度踏進義大利麵店,完全把兩天前說要省錢的發願當放屁,我就清楚明瞭,如果發願對我有用的話,我早就瘦到跟香蕉乾一樣了!


拜五吃完飯後去步道看展,子宮的一位工作人員很激情的推薦我們小白兔的CD,每隔三分鐘就用一種全新、彷彿不曾有過的感動跟我們分享哪一張一定要擁有,我用在場的CD向他舉例說我買的類型大概是Luke temple、Caroline、Stars,後來他拿了Wolf Parade叫我試聽,嗯,完全沒把我舉的例子放在眼裡,不過是個有趣的人就是了,推薦CD很激情哈哈!

突然我就拿出相機,逼在場的人都掏出包包裡所有東西給我拍照,因為最近有本書叫《私囊》,搶劫突擊倫敦人的包包,之前在書店也玩,我還硬把廣播詞講的很激動逼客人來給我們玩,店長在客人不斷從包包裡掏出衛生紙手機等日常用品時一直大叫,哇!好炫喔好酷喔很特別喔(以上重複直到客人東西掏完),旁邊的大婉跟我被她的激情嚇到臉都綠了,跟小孩子挫青屎一樣酷炫有型!

這篇其實主要是想分享禮拜五那天突擊檢查子宮裡的我們的成果!!!



祐祐這男孩兒的東西雖多,但是裡面乾淨整齊到讓在場的女性留下羞愧的淚水!
一律從左下角開始往右邊介紹:
筆記本*4,每一本都有專屬的黑色保護袋;左咖啡記重要的事,米色兩本記給心愛女生的話跟攝影筆記,RHODIA記雜事;數位相機、LCA、口紅膠、百摔不爛的NOKIA 3310、鑰匙保護套鏡子、拭鏡紙(連這種愛乾淨的東西也帶有,我為身為女人卻沒帶而感到可恥)、水、PDA(記帳用...好高級...去搶他吧)、誠品筆套內裝兩支PARKER的筆、底片罐內裝零錢、記憶卡盒、透明筆袋、耳機、誠品學運筆袋裝鉛筆跟刀片(可能是怕我們搶劫他)。



麗幼的雜物一堆,光憑照片我實在沒辦法勾起所有的回憶...
生活工場的隨身理容組(這人無論到哪裡都可以大大方方就在路邊剪指甲)、折好的塑膠袋*4灑在包包裡,她本人辯稱那些是購物袋,墊在下面看不清楚筆記本*2,方格那本記雜事、偷貼奈良美智當封面方面那本是行事曆,用來吸引動物但是完全沒用的HOLGA、面紙、矇面魔鬼筋肉人扭蛋一組,MUJI的彩色筆一整綑、底片兩捲、底片罐兩罐、MUJI口紅膠、乳酸菌兩包、 PORTER錢包、遇到壞人可以敲暈他的大把木梳一只、鏡子遇到壞人可以用來攻擊他的大把鑰匙一整串、鋰電池兩顆、4號電池兩顆、膠帶(這排真的很詭異,你是吃電池為生還是要隨時擊斃路上的壞人?)、耳機、前年聖誕節禮物MP3、裝以上的布袋一只、8m相機、閃光燈、巴斯光年、LCA一台、裝以上的MOGU T-shirt袋一只。


不要再攻擊我的包包內容物娘炮了,我承認!!我承認就是了我!!!!!
法國JNF磁鐵*4(達利、莫迪里亞尼、瑪格利特)、玫瑰口味護手霜、MUJI筆蕊、誠品生日禮卷、
賀年卡*1、筆記本*2 RHODIA記公事、心愛水越記日常的靈感、摘錄的詞語跟亂畫的東西,沒帶會哭的護唇膏、橡皮擦、愛臨借我最近轉大人愛看的慾望城市第四季DVD,錢包(誰還把他攤開啊?!)小狗傢俱扭蛋紙、snoopy票夾、拉鍊小鴨扭蛋、怪叔叔的資料夾內含班表、麗幼拍的照片跟收到的明信片、鑰匙兩串嚴選純白MP4一台、保護她的海棉寶寶保護袋、步道拿的徵小詩的DM、手機電池、很man的NOKIA、娘炮粉紅格紋口罩跟理性感性兼備的黑白格紋口罩,過期的生日快樂的特映票兩張用來當便條紙、SONY相機一台因為拍照無法入鏡。



看到後來頭有點暈,摸哩卡的包包亂到人神共憤,拍謝,我真的記不了那麼多...

騷包必備太陽眼鏡、眼鏡袋、小筆記本、化妝水、資料一份、最新一期nini編的0-99 筆袋、長草的錢包、乳酸菌一包、手機、原子筆、snoopy票夾,面速力打母、白色小袋、竹筷一雙(是隨時要吃別人的東西嗎???)旅行用牙膏牙刷一套(有隨時外宿的即時性)、無印良品洗臉的、底片罐兩罐,貼著正義無敵的行事曆、鑰匙一串、PORTER零錢包、相機帶子、LCA(未入鏡), APPLE蝦佛一台、耳機、不明的紙卡好幾張。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每個人拍完之後要收的時候,都像在趕火車一樣快,還說要計時!我身兼攝影師,為了把東西全景收入相機內,不惜穿著裙子站上搖晃的椅子拍照,還莫名奇妙的把大家的東西全部都記起來了,真是校長兼撞鐘耶。所以到後來有點頭昏腦脹就是了,尤其是現在,竟然花了大半夜的時間在這裡寫紀錄,怎麼搞的啊orz...

第一次用樂多,第一次波文,文章撰寫1小時,格式設定用到滿意之類的搞了3小時...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