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43.JPG

圖中白色的那個容器(?),我們稱他為書車,就是把書從辦公室載到各書區的好幫手,
因為我隸屬於文具館,所以車上載的東西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而一年內只有排山倒海的跨年日誌來的那幾天,讓我覺得自己像書區,
因為書車整個重到我沒辦法隨心所欲的駕駛,短短的幾公尺路上卻險象環生!
DSC01741.JPG

一般我採購商品時都是傳真明細給廠商,
如果是比較熟的廠商,剛好我又吃飽撐著的話還會畫個圖或題首詩之後的一起傳過去,
最近很喜歡畫瑜珈的圖案,因為大家都是上班族,
多少會需要這種防止屁股大的動作來安慰自己一下!

為什麼會把兩張完全沒關聯的照片放在同篇文章內呢?
弟一張照片告訴我,聖誕節快要到了(對誠品文具人來說,這是個盛事,幾乎是一年成敗之鍵),
而為了感謝大家平日的熱情回應,想些些明信片或卡片之類的寄給你們,
而第二張照片是給大家看看可能會收到什麼東西示範,
想要收到我騷擾信件的人,歡迎留下地址哈,
我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寄,希望年底前你可以收到就是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