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停車場可以做什麼事?


停好車照個鏡子
、撥個頭髮、趁沒人的時候把剛騎車時被屁股吃掉的內褲拉出來,
一般人不外乎就是整理儀容,我其實也想活的跟一般人一樣...

上週赴夢時代店上課,小由在我跟大陸妹愛臨姐姐出發前夕送來一個軟趴趴的香蕉,
因為不想心愛的香蕉死在我的包包裡,所以抵達夢時代,愛臨姐姐還沒停好車之前,
我在幾乎可以說是人潮洶湧的停車場,不顧世俗眼光,吃起了香蕉!

DSC01742.JPG

中午剛睡醒臉還腫的跟被家暴過一樣的我,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大方吃香蕉!!!


大學同學都知道我愛吃香蕉,不管是哩哩回嘉義山上,還是椒筠爸爸出差,我都有香蕉可以吃,
真的很謝謝大家!
雖然我覺得你們都故意用透明塑膠袋裝香蕉,讓穿的很趴的我走在路上抬不起頭來,
但還是很感謝這四年來愛的香蕉的灌溉啊啊啊!


現在的同事也常常帶香蕉給我吃,希望大家的爸爸媽媽不要誤會我們書店有養猴子才好,
有時候怕大家把桌上的香蕉吃完,我還會用奇異筆在香蕉上面寫名字(羞),
這招實在很下流低級我也知道,不過,只要可以吃到香蕉就好,名與利我都不在乎了(灑脫)
聽說小由的媽媽知道我做這種蠢事笑得非常開心,看來以後我的香蕉不會少了!


大師兄的
賽門說嘴巴上不說,但根本就是勸敗聖地,
他寫過的可愛玩具,如果日常生活被我遇到,都有他鄉遇故知的錯覺,不知不覺就打包帶回家了,
家具狗扭蛋、運動犬、OPEN將,都讓老娘潦下去了......

只是我沒想過竟然會在那裡遇到他,讓我整個失了神,

賽門的香蕉夫好好喔.jpg

燦爛憨厚的笑容,即使帶著雷朋眼鏡也斂不住的迷人眼神,香蕉夫讓我陷入愛的漩渦(羞)


雖然現在街上滿坑滿谷都是海綿寶寶,遍尋不著香蕉夫的蹤影讓我好生傷心,
夢時代有間日本的小店有賣一點點香蕉夫的東西,我進去之後整個不願離開啊,
香蕉夫的貼紙詭異到叫仁愛不釋手啊,
有香蕉夫扭來扭去
、香蕉夫打網球、香蕉夫開車、香蕉夫拉小提琴、香蕉夫跟他的貓,
雖然我不知道香蕉夫哪來的手做那些事,更不知道一根香蕉是在學人家養什麼貓,
不過香蕉夫真的可愛到讓我整個人都軟了啊啊啊!
剛也在腸姐姐那裡看到他,香蕉夫要侵略地球了!!!!

DSC01775.JPG

謝謝大婉姐姐送給我這個香蕉夫筷子袋,天涯海角我都會愛惜他的!


DSC01809.JPG

羅絲太太:「這新來的是誰啊,室內還戴墨鏡,很跩嘛你~」
阿不:「.......」(眼睛脫窗看不到)
香蕉夫:「老子就是跩,怎樣?」


DSC01810.JPG

羅絲太太:「竟然還敢脫衣服,老娘跟你拼了!!!」
阿不:「.......」
香蕉夫:「喔耶喔耶~」




DSC01811.JPG

香蕉夫董事長、香蕉夫提包包,連商標都可愛到爆炸啊啊啊啊啊!

嗯,寫到有點收不起來了,那跟大家分享一些吃香蕉的好處吧!

不會沾手、攜帶方便,隨時可以拿出來吃 ,也幫助暢通腸道,
是很營養的水果喔喔喔,有非常多運動員會吃香蕉補充體力,
因為運動時的大量流汗會流失掉一些體內的礦物質,
鈉是身體裡很基本且大量存在的元素,容易流失,相對也容易從食物中攝取,
香蕉裡面比較容易被提到的是鉀,而且鹽分含量低,
而且只要吃1-2份香蕉,就足夠提供運動時流失的能量。

還可以降低LDL,讓動脈血管壁比較乾淨,也算可以預防高血壓,
以前上營養學時忘記是New England journal還是The Science提過可以減低中風的發生率,
香蕉含微量前列腺素,我有次下巴掌了一根鬍子,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香蕉的原因,哈!

反正香蕉就是很好的水果啦,大概只記得這些而已...
台灣的香蕉產量大又好吃,大家可以多吃啦!

                               香蕉夫人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