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們都知道了,可能也不想聽了,還覺得很肉麻,但我還是要說,親愛的家人朋友同事們,我好愛你們啊哈哈哈,超愛超愛的(語言能力退化很嚴重)

(寫完文章之後,發現內容跟前言跟標題,其實沒什麼關係的樣子...)

怎麼說呢,我幾乎每天都很開心哪,除了月初月底的文具展跟書展,因為都有DEADLINE,會讓我忙到忘記要笑,除了我的小桃紅每次都不準時,永遠不在週期上,總是挑我最不歡迎她的時間來,比如說上個月應該9號要來,臭肚子裝模作樣給了我痛兩天還不來,後來跟布魯斯約了要去台中,我想小桃紅一定會逮住機會給我天翻地覆的來,結果臨出發前一晚,因為豪雨特報而取消,小桃紅也很狡猾的沒來;果不其然,這個月最讓我操煩的設計節佈展當天,小桃紅勢如破竹千軍萬馬黃沙滾滾江河滔滔的給我來了,整整晚了20天,如果是古代的話,我可能會被抓去浸豬籠了我!!!不過浸豬籠應該是跟別的男人胡搞瞎搞才會被浸吧,所以還好,哈,怎麼又說到那裡去了,我大概是寫部落格的人裡面最愛跟大家討論小桃紅的吧哈!

6/7
最近在讀的書是刺猬的優雅,剛到店第一天我就很有興趣了,她書封上還印著最巴黎的小說,骨子裡是根本法國人的我,怎可不讀?一開始讀前幾章,自然流暢,漸漸的發現沒能在第一時間知道作者要引我去哪?我還以為是因為近日晚睡,讀書時間往後推移,導致腦袋也不清楚的關係,前幾天看了中文線來的信才知道,這可是一本混雜哲學思維的法國文學書啊!!而且原本設定落在小眾市場的,想不到竟然銷售還不錯,今天上晚班,我早上還特地早起,想趁神清氣爽的時候,好好再吸收一下啊怎麼又說到讀的書去了啊哈?因為後天開始要出門,先讓我把這幾天要交代的事都雜七雜八擠在一篇吧!

禮拜五晚上打電話給爸爸,跟他報告下禮拜要出差,順便玩一下,所以這個月沒有要回家,但我還是想吃姑姑的粽子,同事們也都吵著要吃哈,爸問我去哪,我說台北,他說他也要去,哈,爸爸每次都一直吵著要跟,很好笑,又胡亂瞎哈拉一通,接著我跟爸說最近想買筆電,問爸要不要贊助我一下?爸爸說好啊,我問他要贊助我多少?小慈這個臭孩子,在旁邊大喊三千!可惡啊,我預計是想拉到五千的!結果爸說:三千?怎麼可能?我心涼了一下,想說該不會是要贊助我三百吧,還可以讓我吃10次滷肉飯不加滷蛋,結果爸爸說兩萬!!!

喔喔喔喔喔,害我整個止不住的尖叫啊哈哈哈,爸,我真是太愛你了我的爸爸(扭)爸說如果有需要就去買吧,喔喔喔,好久沒跟爸爸伸手了,實在很害羞啊哈!還說下次她跟媽咪來高雄,要我好好招待他們(幹麼把我說的跟不肖女一樣啊?)我說沒問題,下次他們來就直接吃漢來啦!結果爸說,是漢來旁邊的鴨肉飯嗎?真不虧是生我養我的人啊哈哈哈,幽默感整個破錶!

本場加演:小弟弟寫的
新加坡冰城,還有之前寫媽咪的我媽媽怪怪的

我們家小弟弟傑,寫文章也走生動搞笑路線,常常讓我笑到在電腦前流口水,他真的是個生猛有力的神經病耶哈!!傑傑8月份要去讀空軍學校了,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喔,傑~姐姐愛你啦靠!還有,自從傑傑考上空軍之後,我最在乎的不是他會不會習慣軍校,而是照三餐提醒他,如果有不錯的學長,記得要帶他回家吃飯,還逼傑傑記住我的msn帳號,甚至有想去刻印章蓋在POST-IT上叫他拿去發,不過我怕這樣做可能會害傑被三軍總司令抓起來軍法審判吧哈哈哈(?)

昨天晚上下班沒事,請怡君跟俐臻陪我去看電腦,我需要的功能其實不用太強,再陽春的筆電都可以滿足,所以我不在乎功能!只在乎的筆電的顏色跟外型,是的,我就是那麼膚淺的人!!!!而我的世界裡只能接受白色,可選擇的也不多,加上買東西很快,是個完全不囉嗦的懶惰客人,前後不到十分鐘就決定了,買了ASUS的F6,姐姐我給她的名字是伊莉莎白,過幾天再放莎莎的照片哈,讓我最無法定奪的是電腦包,我在誇張的粉橘跟一樣誇張的粉紅脅迫下苦思許久,後來選了粉紅色,並定名為瑪歌皇后(?)所以,從今以後我要過著凱莉的生活了(??????)

店員跟我說明筆電各部位的用途時,我忍不住覺得他是世界上最有學問的人,明明一樣講中文,怎麼他組合的單字都是我聽不太懂的,是我的問題嗎?常常他說這個叫XXX,是用來OOO,這樣知道了嗎?我都會說,喔喔喔~然後心裡想,什麼啊什麼啊?基本上只要告訴我開關,滑鼠跟隨身碟要插哪裡,應該就夠我用一輩子了...當我想用自己的字彙提出一些自認為專業跟會對我造成困難的問題時,我的用詞結構,大概只比養了三天的鸚鵡強一點而已,我怕如果真的有心要問他,他會被我問到七孔流血,所以我都一直點頭說好,回到家之後,發現自己連怎麼充電都不知道,囧......

晚上向某個壞心人士請益,應該先把電充飽再用?還是用完再充即可?還跟他分享,筆電電池竟然可以拔下來,這件讓我大吃一驚的事,當他反問我,世上哪個電器的電池是拔不下來的?我才開始背脊發涼,思考我活到今天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愚蠢。

壞心人士跟我說,要把筆電的電池拔下來,然後把充電的光碟放到PC裡面,再把電池裝到PC裡面blabla......就可以充電了。我心想也太複雜了吧,而且為什麼還會牽扯到PC啊?我不會裝怎麼辦?而且世界上竟然還有充電光碟這種東西喔?!我超驚慌的問他,那充電光碟會寫什麼?CHARGE...DVD之類的嗎?然後開始翻找店員給我的那幾張光碟,並開始後悔自己不認真聽,店員跟我說這些光碟很重要時,我回他:好,我會用性命保護他們的!然後店員就沒說話了...壞心人士問說,店員沒有給你嗎?當時我真的有慌張到想把名片找出來,正當百思不解,想進一步發問時,壞心人士說還有一個方法,把電池浸到熱水裡也可以充電,然後,我就確信自己被騙了!!!

打到這裡,我也很佩服自己的勇氣,勇於面對這個如此智障的自己(挺),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根本不是這個星球的人了吧。長大之後,大弟弟常對著我搖頭嘆氣,以前是嫌我胖,他很擔心,後來知道我的羞恥心被狗吃了,不管他再怎麼嫌我也不會瘦下來,現在倒是轉而攻擊我的愚蠢,為何人前精明能幹的我,回到家根本就是白痴?所以這件事要是讓大弟知道,我一定又要被念到有一隻柄了(高級台語)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我過的很好很幸福啊,真的謝謝大家的疼愛!我有筆電了,好開心喔哈,
不過因為想買的陣痛期拖太長,真正下手時又在一瞬間就決定好,一直有股難以置信的虛無縹緲感,但總之,我有筆電了喔喔喔喔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