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在書店收到一份傳送文件,竟然是美慧傳來的,心裡想說該不會是中友誠品曬書節的VIP入場卷吧(並沒有這種東西XD),都還沒打開就差點跪下來謝主隆恩了我!結果當然不是,是兩片硬硬的珍珠版黏在一起,還是利用過期的POP喔,我們都很勤儉持家、很會再次利用資源喔吳先生。看到美慧親筆手寫的鼓勵話語,我又想要跪下來朝著北方謝主隆恩行五體投地之大禮了!因為怕美慧害羞,所以我刻意把照片縮到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境界,以免她的墨寶在江湖上流傳,不過內容還是不免俗的被我貼在下面了XD,灰色的字體一樣是我加的註解。

DSC05400.JPG
親愛的小茵:從你那裡得到的溫暖太多,給你的太少,雖然知道太陽不會跟我們渺小人類計較......這段話讓我笑了好久,原來我是太陽神嗎我?!我還想說憑我圓圓的外型應該只能當太陽餅耶,想不到我是阿波羅啊!!)
小孩跟我來上班,看到你,隨便敷衍他一下,但她還是畫了這個說要給你= =(美慧超可愛的!!還用= =,我幾乎可以想像到她說話的表情了XDDD)
雖然郭人妻不在,這個辦公室仍然是你愛來就可以來的喔!(
臣惶恐(跪))
(才怪XDDD!我才不是會無的惶恐的人)
知道你很忙,所以千萬別花時間回我任何訊息(我很害羞的啦~~)(不可以笑太大聲~~)(內心戲好精采,還把我的反應也算計進去了哈哈哈)
最後祝 想做啥就做啥,不必(用)管太多!(真是個非常實際的祝福啊(遠目))
誠品中區小採購 美慧
(我知道我這樣解讀,美慧一定會跳腳,不過您真的是客氣太客氣了,如果您是小採購,我大概連塵埃都稱不上了我...)


美慧有很懂事的小朋友,之前看了她們寫的紙條後,我就超想認識本人的!!

DSC04948.JPG

給媽媽:如果妳有什麼心事的話就要告訴我們喔!

1.把心事說給我們聽,小孩就幫你按摩,消除煩惱。
(雖然很多國字都還不會寫,卻可以說出比什麼厲害編劇都還感動人的給媽媽的話!)
2.丟水球消氣。
(雖然我不知道是要丟誰,可是這句話還是可愛到讓我很想哭啊媽媽!!!)
3.拿不需要的破爛布偶打。
(真是太懂事的孩子了,還知道要拿不需要的布偶,我要哭了我!!!)
4.吃一點甜點消氣。
(小小年紀就知道甜食可以緩解心情,真是太聰慧可愛的孩子了!)

你可以告訴你的朋友,但是不要炫燿喔!(下面那個叮嚀的表情也太有臨場感了)
這句的意思是說美慧可以跟其他人說小朋友寫了紙條給她,但是不可以拿出來得意的炫燿!如今都被我波上來了,顯然跟小朋友的叮嚀不符XDDD!不過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如果我以後有幸生養這種小孩,收到這種紙條,我一定拿去護貝,還不忘印個百來份分送給親朋好友的啊!!


好,把鏡頭拉回來看美慧這次給我的傳送裡,小朋友到底畫了什麼要送我呢?

DSC05401.JPG

超可愛愛愛愛愛的小鳥啊!!完全符合我清新白蓮的樣子啊啊啊!!主色是我喜歡的香蕉黃,原來我是金絲雀啊,而且頭上還有美麗的三根毛!看到小朋友畫的那麼好,筆觸大膽流暢、用色自然鮮明,我忍不住對我過往荒唐的圖畫感到羞愧啊(淚)

DSC05402.JPG

背後有唯真的落款,還很懂事的稱呼我為姐姐,而不是阿姨,我又忍不住落下了一滴淚,這孩子真是太明白做人處世的道理了(別過頭去掩面淚流)。

DSC05384.JPG

收到卡片剛好隔天休假,我就窩在咖啡店畫了一張回禮,想到一本童書《愛心樹》,雖然我根本就沒看過,還是突發奇想的決定來畫樹好了,於是有了這張從樹幹到樹枝都很奇怪的畫XD。背面照例寫了滿滿一張,雖然沒什麼重點,但還是不方便貼出來,我也會害羞的。

DSC05382.JPG

還因為時間太多而自己做了一個信封...


親愛的美慧:
謝謝你傳送來的這個美麗驚喜,嚴峻寒冬裡給了我一個窩心感懷的大禮,妳才是暖陽。我會好好保留唯真的畫,請一定要好好栽培她成為下一個美術界的明日之星,如果我的下輩子窮困潦倒,就可以變賣她的真跡來不愁吃穿了...

971215 小鳥茵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