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大家沒看到新文,此文改日期排到第二篇,可以嗎頭叔?

卡到茵.jpg

點圖可連結殺手小鳥王下一波狙擊名單(擦槍)
不過愛嘶卡說該站最近很不穩,我請駭客入侵的錢果然開得有價值啊(舌頭舔刀)
愛嘶卡幫我做了這個串連貼紙(爆青筋),讓我不得不在MSN上堵他。他把MSN顯示圖案換成這個,還得意洋洋的以一種惋惜的口氣說可惜我昨天沒上線,好多人換成這個圖案呢!我很冷靜的問他有誰?只是希望到時候可以多點人下去陪他,他還很高興的跟我分享K子也在名單裡面。

之後又跟阿~~嘶卡小聊了一下。

茵:「自從失去XX以後,總覺得身體變好虛喔,我又感冒了耶」

嘶:「感覺得出來,妳今天講話都好正經」
嘶:「宛如常人,連驚嘆號也用很少」
茵:「剛起床到現在流了大概五公升的鼻涕吧,很虛弱...」
茵:「不過主要是因為現在正忙著穿衣服,準備要出門去上班了」
嘶:「請多多保重,記得要帶衛生紙啊!」
茵:「左右口袋各放了一包,國小畢業後就很少這種配備出門了...」
嘶:「還要記得帶一些潤滑的東西,這節骨眼,鼻翼很容易破皮的!」
茵:「KY......」小屁寶貝這裡禁止你發問!!!
嘶:「妳不准再自稱什麼白蓮了XDDDD」

其實很多事我真的都不懂,都只是聽說的而已咩,而且自從認識這一干人等之後,我這清新白蓮都快不清新了我唉呀呀。



小鳥真心感性時間:
其實很謝謝阿~~嘶卡主動幫我做了那個貼紙宣傳書,尤其是在聽說他工作心情有點低落的時候,而且還冒著被我斬首示眾的危險,在blog上留言如斯:

噹噹!由一群(?)深藏在民間、一直熱切支持清香白蓮小鳥茵的鐵票書迷,所發起的非官方連署活動:我的一票卡到茵(念起來真他X的順呀!),已經開跑囉!活動網址如下:
http://stickeraction.com/KaDauIn

冒著被小鳥茵纖纖細爪掐斷脖子、鎖留言權的危險,廣大(?)的卡到茵熱中者仍如黃花崗七十二烈士般不怕苦、不怕難也不怕鳥擊發起這次串連活動!還在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啾咪!

活動截止於我被小鳥茵滅口為止!

小鳥回覆愛嘶卡:
我下次北上的時候,真的真的很希望您可以騰出一些時間來接見我,我想要好好的報答您啊!!在那之前我會想出一個眾目睽睽之下殺人於無形的方法的。 如果您今生有什麼話想跟太太家人朋友說,但還沒機會開口的,希望您在此之前也可以趕緊將心意告訴他們。晚了,就沒機會囉啾咪^_<


也謝謝關心我的大家,在這種落井下石讓我很無助的時候不遺餘力的推我一把,但因為我始終想不通如果書名真叫卡到茵的話,跟內容有什麼連結,雖然有了馬林魚寶齋賢伉儷的背書掛保證(親愛AMEGO,我剛咕狗卡到茵,妳排在第一個連結耶,咕狗還很貼心的問我是不是要查:卡到陰,真是踏馬的),我還是不能不正視這個問題,也或許心裡還存在著一絲絲或許分類可以掛到中國經典的奢望吧。

說到類別,之前有很認真的跟現在身為出版社行銷的蝦王討論過。
蝦:「就簡單的叫小鳥卡到茵啊,副標再依內容來決定」
茵:「這樣會不會被歸到性學研究還是健康生活啊?」
蝦:「不會啦,但如果是叫小鳥卡到茵101招就有可能了XDDD」
茵:「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好瞎喔,為什麼會陷在這種煩惱裡呢(抱頭)」

小蝦畫我.jpg

小蝦畫真正的我.jpg

這是小蝦幫我畫的,上圖是小鳥首頁的個人圖示,下圖是我的真面目。
不過為什麼我的眉毛會連在一起啊,難道我是Frida Kahlo嗎?

FridaKahloMeAndMyParrots.jpg
剛好找到卡蘿畫她跟鸚鵡的自畫像耶哈XDDD,點圖可連結出處。


決定出書之前,我每天都要思考的問題只有:「等一下要吃什麼?」,現在還外加了到底書名要叫什麼。這個問題我請教過很多相關專業人士了,意見還挺兩極的,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我都忍不住想唱左右為難了我;我的副總編長髮姐姐雖不否認這名字特別或說是亮眼,但我們的顧慮是一樣的,
總要有個能夠說出來的故事或是讓別人懂得的詮釋。

而且其實我擔心的點還有這個:
如果真的叫卡到茵的話,未來婆婆會怎麼想我這個媳婦兒?(老公的心情我管不著,畢竟他是用下半輩子來實踐卡到茵這件事的不二人選)。

腸:
妳還管到未來婆婆的心情,有沒有這麼高瞻遠矚。賣得好,版稅領得多,婆婆就不會囉唆了啦。(且,那妳置公公於何地?)。投卡到茵一票。

茵:通常公公不會在意啦,婆婆才會比較介意媳婦的過去。我幾乎可以想像剛嫁過去時婆婆很疼我,但隔壁張奶奶跟她嚼舌根說妳家媳婦兒出過一本叫卡到茵的書,聽來就敗壞社會風氣什麼的,從此婆婆就處處找我麻煩了,喔想到就好心酸喔我。身為文字工作者,腸請看著我眼睛告訴我,這名字好嗎?

腸:親愛的,看著我的眼睛:如果連隔壁張奶奶都買了妳的書且記得書名,我相信依照妳獲得的稿費數字,妳婆婆是不會計較的。(我想妳婆婆應該會回說:是呀,您看那書名取得多好多麼膾炙人口耳熟能詳,連您年紀這麼大了都能朗朗上口呢~)。所以,相信我,是的,那是一個好書名。(要不來抽牌咩)

我們也不是沒聽到大家的聲音(即便我一直想把卡到茵的支持聲從腦海裡揮去),痛定思痛之下,我們決定公開徵求書名(內容是BLOG上的文章),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卡到茵對我比較好的人,是不是能夠提出一個解釋跟支持理由呢?如果有其他更合適的書名,也真摯的歡迎您提出來,出版社跟小鳥討論並採用後,會送上新書一本跟小鳥牌手寫卡致謝的。如果得標者是單身幽默陽光開朗體力又好的有為青年,我還會請你吃頓飯就是XD


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情義相挺跟支持,小鳥現在要勞煩大家幫忙動動腦了<(_ _)>
(原文於2009-04-28 02:57:47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