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馬林魚寶齋玩了一下小寶,晚上跟隔天整日都在遠流校書稿,昨天才回來的,
去美編工作室時,看見他把做好的《卡到茵》封面套在別人的書外面,
然後讓書站在書櫃上,
媽媽呀超超超超超美的啊啊啊啊啊天啊我的《卡到茵》啊啊啊媽媽呀呀呀~)))))
我都快要哭了我,
好像電影裡面那種剛卸貨的新手媽媽抱到剛才自己噗通聲下來的小孩一樣,
不過暫時還沒辦法公佈的樣子,請關心我的朋友再等等,真是不好意思啊唉呀呀。

出門前突來大病一場,這趟上去又都在忙,也在調適一些工作上的心情,
比較沒有時間跟氣力發文,還請每天都有乖乖報到結果失望的朋友見諒一下哈。
本篇先來貼貼之前跟我的高中好友交阿賽的msn,這件事讓我在意很久了,
很好奇是我太孤陋寡聞且不太關心神秘三角地帶,還是只是交阿賽的個人習慣?


鳥:交阿賽~
交:
親愛的等我一下,我穿一下內褲
鳥:都還沒穿內褲就登入msn
,妳安的是什麼心啊妳?
交:可是人家有圍大浴巾阿
鳥:妳好下流喔妳

交:要自然風乾之後才可以穿內褲,這樣才不會滋生細菌喔
鳥:你可以去電風扇前面吹啊(隨口建議)
交:有阿,電風扇在下面吹阿,所以很快就乾了~~~喔耶
鳥:好下流的畫面喔
交:幹!!!誰叫你想像阿!!!!
鳥:妳這樣跟蠟筆小新對著電風扇吹雞雞有什麼差別啊?
交:原來,都是蠟筆小新的影響阿(沈思)
鳥:所以你根本都是亂說的嗎!!!!!
交:沒有阿,我真的剛剛才讓電風扇吹乾,然後才穿內褲的啊
  我還把風速調到中喔~~~~而且有左右搖擺,這樣吹得比較均勻
鳥:左右搖擺,凃交交你好下流喔
交:靠腰,就叫你不要想像

鳥:萬一你是男生,要不要拿起來一下,下面球形部分也可以吹涼涼這樣
交:很抱歉,我從沒當過男生
鳥:用食指跟中指夾著,或是用食指跟拇指拉起
交:你以為男生的雞雞都是菸可以拿起來抽嗎? (幹!我好情色)

鳥:不過你這個習慣是正常的嗎?
交:很正常,以前我們大學生科老師說,女生洗完澡那邊一定要乾才能穿內褲
  這樣才不會長
蟲,不會癢喔
鳥:對了,那你上半身有穿嗎
交:小可愛啊
鳥:好下流的畫面喔
交:老師沒說,奶頭濕濕有沒有關係、會不會長蟲
鳥:你好聽老師的話喔......那妳手有插腰嗎?
交:插腰幹嘛?
鳥:感覺比較有氣勢啊,還可以搭配齁齁齁的笑聲,好像聖誕老人那樣喔,嗯哼~
這種事不需要氣勢,只需要放鬆即可
  就像去度假一樣,放鬆你全身的肌肉跟神經

  你明天洗好澡可以自己來一下,如果感覺不錯再跟我分享好了
鳥:那你不用出國度假,只要洗完澡讓下體吹電風扇當做在度假就好了,好省錢喔

  我要貼上去blog
交:這種私密事就不用說了好嗎?要貼也要我自己來貼我的格阿!!!!
  你是清新白蓮耶(祈禱),這種下流骯髒的東係貼在我的交阿賽剛好
鳥:順便調查看看有多少人有這種豪放的習慣好了
交:別~~~如果只有我一個人,那我會很空虛喔喔喔喔喔花輪
鳥:讓我幫你找到同伴(握)!
交:不了,我深怕這個小秘密被別人偷去用,這可是我跟我私密處專屬的小秘密
鳥:包在我身上好了,我們是好朋友啊(拍肩)
交:誰跟你這隻鳥是好朋友阿!!!!!!!!!!!!
鳥:對齁,我都忘記你只是交阿賽,等級不一樣,你只是我的賽耶


大概就是這樣了,
女性朋友如果看完這篇,方便的話,可以分享看看妳有沒有這種習慣哈,
我真的是太好奇大家平常洗完澡會不會有特別的手段來針對那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