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個書名叫卡到茵的好處,
就是不用特別想什麼諧音來引人注意,卡到茵三個字本身不管放在那裡都好有梗,
這也是本人開部落格以來,想文章標題想最快又最直接的一次了,嗯哼。

昨天在小乖叔叔的通知之下,發現卡到茵已經上網路書店了!!!!
不過說到小乖叔叔,要先來離題一下。

我們店禮拜三,禮拜二整天都很忙碌的在進行預盤,
用餐時間之後我跑去樓下領錢買書,喔我買了侯文詠先生的《沒有神的所在》,
其實之前並沒有讀過《金瓶梅》,一翻開這書讀了不到三頁我就整個陷進去了,
完全找回我當時聯考壓力下讀課外書的樂趣哩,非常之喜歡。
而且這好像是我今年買的第二還第三本新書而已:P
前後不過五分鐘,我結完帳回到辦公室,同事說力柚找我,我打電話去兒童館。
茵:「
力柚你找我喔?

柚:「
妳爸來找妳內!
」我爸人在台南,而我是在高雄上班)
茵:「
真的假的啊!!!好!!我打電話給他!!


明明月初才回台南一趟,但是聽到爸爸來高雄,我立馬奪辦公室門而出,
一邊打手機,一邊很焦急也不知道在焦急什麼的在茫茫人海裡尋找爸爸的身影,
而且看到人應該在台南卻出現在我們書店的小乖叔叔,
我還平靜的給了他一個齁溜肯之後繼續四處去找我爸爸;
電話接通了,
茵:「
爸爸爸爸~~~你在哪裡啊啊啊???我沒看到你啊啊啊!!!

爸:「
我在嘉義,你怎麼會看到我?

茵:「
啊?!是喔,呃...我知道了,我被同事騙了,金拍謝這樣打擾你內王先生

我轉頭大力瞪了小乖叔叔一眼,暨
上次耍我讓我大叫到快要中風之後
我又再度被小乖叔叔跟陳力柚這兩個王八羔子耍了!!!

離題講完了,要真的進入本文了,好~~~!!!(好什麼好啊?)
先請大家看看《卡到茵》的封面吧,
唉唷唷好害羞喔,雖然褲子有穿好,我還是好害羞喔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A.jpg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封面,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我的美編跟編輯群們(敬禮)

喔對了,網路書店的連結都出來了,大家吃飽撐著的話可以點過去看看哈:

遠流博識網,我的出版社,當然是第一個刊登的啊哈(多謝玲玲貓提醒)

博客來卡到茵,其實我第一次看到是在這裡,當時心情好微妙喔,
我忍不住嗯哼嗯哼了好幾下,深愛我的佩琪還一直偷偷打開來看,以為我不知道。
(更新:今天早上在小屁寶貝的提醒之下發現博客來又加了好大好長一段上去,
我整個好慌喔,感覺好像連我的內褲顏色都要被說出來了啊啊啊)

誠品卡到茵看到自己每天都在用的商品26碼跟ISBN,心情更是複雜了,
網頁上封面底下有內容簡介、媒體推薦跟作者介紹可以看一下哈。

金石堂卡到茵
,頁面出來了,但是資料還不齊全的樣子,請再等等吧。
(大家說說看卡到茵三個字是不是跟什麼放在一起都很有梗啊?是不是是不是?)

目前網頁上顯示的折扣數是假的,三大通路剛上市的時候都會做79折的促銷,
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地方購買,但是都要七月底才能看到實體書喔
如果是來我上班的地方,萬一我剛好在,您不嫌棄的話,也可以讓小的為您簽個名。

既然事情都到這個田地了,順便也來說說簽書會時間好了(羞羞羞)

{卡到一}:「清新白蓮觀同樂會」歡迎來作伙

2009/8/23(日) pm3:00-4:00 誠品信義店3mini forum
2009/8/28(五)pm8:00-9:00  誠品高雄夢時代

雖然書都還沒上市就在說簽書會時間很奇怪,
但如果沒事的話,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撥個空來一下下,
這樣我才不用花太多錢請臨時演員來幫我撐場面。

另外有點不好意思要給一直說要傳送書來給我簽名的松德潛水同事:
謝謝你們平日的默默支持跟關注,我八月應該會待在台北幾天,
如果不棄嫌,如果有超過三位同仁銅人希望我可以過去簽書,請來信跟我聯繫哈。

{卡到二}:只要參加「卡到茵鳥語花香」部落客大串連,

就有機會得到小鳥茵含淚感謝的親筆圖文明信片!
因為書跟串聯貼紙還沒出來,等出來之後我會再寫一篇活動方式的。

最後,就請大家搶先看看尚未公開過的內容好了!!

a__a_oe__a__e__.jpg
內文大概是長這樣,有佩琪幫我畫的插圖,部落格上慣用的刪除線都有保留,
還有美編從我亂畫的圖裡擷取出來安插的,右下角頁碼的地方也有小鳥牌鱷魚喔。
a__a_oe__a__e__-2.jpg
書的內容分為四個大類,每類的篇名頁也是我畫,再由美編精心調配過的。

整本書在編排呈現上應該殺死編輯群不少腦細胞,
不過看到最後出來的封面跟書稿,心裡真是超超超超超激動的啊啊啊啊啊)))))
親愛的素月、孟達、文娟非常謝你們的用心、細心跟耐心
因為有你們,才能編出這一本完全超乎我想像、滿意又感動到快要破錶的書
我非常喜歡,希望一路以來期待著的你們也能喜歡哈(羞)。


對了對了還有還有,
我去申請噗浪了,有想看我說話還是牙齒癢想跟我說話的朋友,
可以來加我一下哈:小鳥茵的噗浪浪浪浪花花花
(再不好意思的說一下,不太認識的朋友希望可以請您先加為粉絲,不然像我這種每則更新都要看的強迫症患者,很容易看到脱窗啊唉呀呀呀,我會過去每個人的頁面看一下,好像有認識的我,或是覺得同種類的人,我會再把您加成朋友的,謝謝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