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昨天睡的夠飽,昨夜精神莫名的好,
寫完文章又逛了一下BLOG、讀了一會《推拿》才睡,將近五點才睡;
今天中午睜開眼,時間顯示十一點半,也才睡六個小時,
本來想趁休假好好賴個床的,但人在這種時候偏偏是種可悲的習慣動物,
要上班時總想著賴床,真正休假可以睡到翻天覆地卻總是會不由自主的醒來,
而且我今天早上是懷著一股緊張的感覺,督促自己醒來的,
我想到今天是8/9星期日,明天是8/10星期一,
明天8/10我要去上News98張大春老師的廣播節目!!!
一思及此,我立馬著猴的從床上猛一個彈背後單膝跪地降落地面,
邊喝水邊慌張的走來走去(晨間進行這種行為還可以順便刺激腸道蠕動喔嗯哼)

禮拜一牛排姐姐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我自己兵慌馬亂了一整天,
牛排姐姐還特地在電話裡一個字一個字的交代我看到大春老師不要怕不要緊張,
本來沒那麼慌張的,聽牛排姐姐那麼慎重我整個又快要漏尿了a__e__e__.jpg

牛排姐姐說第一次見到大春老師的人可能會覺得他看起來嚴肅於是不敢說話,
雖然我看過大春老師書上的照片,大概知道老師的模樣,
可是牛排姐姐這樣說還是讓我聽了很緊張,
我問說可以拜託魚頭叔叔跟我一起去嗎?牛排姐姐要我自己打電話問頭叔。

頭叔說他那個時段固定要開會,不能陪我一起上節目。e__.jpg
但是可以先約了碰面,帶我過去酒吧電台(98),而且還有小穠陪著我呢。

頭叔說我第一次去上大春的節目不用緊張,他跟大春相熟,去了才要緊張,
還說大春最怕賴皮跟不講理的人,你去的話,不用怕不用擔心!
我說,那我只要做自己就可以了嗎?頭叔說對!你儘管做你自己就好。
我想想也是,我這麼奉行世俗禮教的女孩,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王小茵加油哈,這樣想著想著就莫名放心了。e_____ao____a__ao_.jpg

而且隔天睡醒之後這幾天,壓根兒就忘記了這回事,
今早突然發現就是明天了,整個又好驚悚啊啊a__e__e__.jpga__e__e__.jpga__e__e__.jpg


不過前幾天,身邊到是有兩個人對於我要去上大春老師的廣播感到非常興奮,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個人的反應。

史達魯:哦哦哦哦哦哦~好忌妒你啊死小鳥
小鳥茵:可是我好慌張喔喔喔喔怎麼辦啊啊啊
魯:哈哈哈哈很正常阿, 你要想辦法讓他生氣哦!
茵:我雖然現在很慌張,但還是有一點理智在的!!
魯:可是是張大春耶,你只能把他弄哭或是讓他生氣來讓他記住你阿
  
還是你要強吻他?這樣他應該會哭!
茵:我不想用這麼極端的方式被記住啊啊啊啊啊a__e__e__.jpg
魯:好吧,那你說說你的計畫好了
茵:還沒想到耶,我現在太慌張了
魯:那就用我的啊!!
茵:你走開啦你!!!!!a__e__e__.jpg
魯:你會在他廣播節目裡面假裝溫柔嗎??
茵:我會用我的本性去上節目
魯:那我就放心了
茵:就是溫柔賢淑那樣喔嗯哼~ao_a__e__c__e__.jpg
  我知道你對我的誤會很深,但其實我私底下本人真的就是溫柔賢淑喔

沒天良的達魯放了一大張會動的蟑螂圖,我髒話就熱情奔放的出來了。 e__e__e__.jpg
茵:你有是不是人啊你!!!拿這種東西來試探我!!!!!
魯:本性!!!這才是本性啊!!!!!

(寫到這突然想到長髮姐姐前幾天跟我說:
我送書給一位天下文化的主編,她看了之後也好喜歡,
說她也卡到茵,現在說話的模樣完全像你,被卡到了, 然後出言都想說髒話。
我說,是我們惡魔的靈魂被小茵喚醒了。
我馬上就說:哈哈哈哈哈你們最好全部都算到我頭上來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聽到另外一位出版人也喜歡我的書,心裡還是非常高興的,
雖然我拔舌地獄去定了,但是可以在那裡遇到大家也是滿開心的,啾咪ao_a__e__c__e__.jpg)

繼續回到我跟達魯的對話。
魯:你上節目前喝一點酒啦,拜託,一點點就好
茵:不要!!!!你明明知道我不能喝酒的!!!!

我的爸爸人稱江湖一杯建,一杯下肚之後臉就會紅得像關公一樣,
我這親生女兒除了遺傳到臉紅的絕招以外,
連酒量都比我爸更令人嘖嘖稱奇,人稱脖子就倒茵
這裡的脖子不是說累積喝到身體脖子的量喔,是酒瓶的脖子ao_a__e__c__e__.jpg
e__c__e__a__.jpg
怕大家不懂,我還用小畫家畫了示意圖,我很有心齁ao_a__e__c__e__.jpg

大學時比較弱,有次跟朋友跨年,喝不到半瓶ICE就掛了,一群人送我回家,
隔天聽說我在街頭瘋狂的大叫,而且還脫了衣服跑來跑去都抓不住......
隔天聽到這事之後,從此不管朋友怎麼勸,我都不在人前喝酒了(遠目)。

也因為達魯知道我喝酒之後很失控,所以一直鼓勵我上廣播前喝點酒,
我怎麼可能會答應,所以達魯繼續提出其他想法;
魯:我好想看你忤逆張大春喔......
  我知道了,你故意把他名字寫錯,寫成張大村怎麼樣!!!
茵:你為什麼當兵當的那麼閒,沒有其他事要忙嗎?
魯:是朋友,就要想辦法幫你解決問題(拍肩)
茵:但是我根本沒有提出問題啊!!!!!

之後的對話就一直重複卡在這樣的鬼打牆裡面......。


另一位很替我著猴感到高興的人是小美。
前幾天跟阿腸聊MSN,順道提起了小美寄明信片給我的事,
他們倆合作過,還滿熟的,
腸馬上就說小美怎麼會寄明信片給你?!這個不蘇貴!!!

稍晚,小美應該是看到我在噗浪說要去上酒吧,也來了封mail。

妳下週上電台受訪前後有沒空檔先上我呢(「先上我家坐坐」的簡稱,萬莫誤會)
我家離NEWS酒吧更近,手刀咻地一下子過去,花不了三分鐘,
要是不邀您來走春,更顯得台北人專門欺負南部人了。

好像老大會陪你去酒吧,我家他來過,叫他帶你上樓就是了。
你們打算要先上大春(「上張大春節目」的簡稱)抑或上完大春再來都OK沒有問題。
不過我家無趣兼髒亂是頂港有名聲的,你不妨順道帶拖把抹布來,才不會沒事做。

我是下週一8/10才會上酒吧,
魚頭叔叔要同一時段要開會,所以無法陪同,不過他先帶我上大春那裡就是了。
我是想過去小美叔叔家探探,順便看看小鹿嬸嬸的美目,
但是照目前看來,當天結束之後也不曉得會是怎樣的光景呢。
我下週一跟頭叔碰面後會跟他說說去你家玩的事,
他如果願意帶我過去,會提早讓你知道,給您一點收拾家裡地板上內衣褲的時間,
我很貼心齁?

那由我帶你去上酒吧好了,張大砲看我的面子應該會下手重一點...

看到您這句,我忍不住髒話都要飆出來了(其實已經飆出來了)
那天我可能要出動維安小組還是鎮暴小組之類的,把您關在家裡了(舌頭舔刀)

你一封來我ㄧ封去,原來這就是MSN...(顯示為昏君)
不會滴,大春叔叔也是好人一枚,不至於對年輕美眉出重手滴
 (
何況你這麼孔武有力...的樣子)


小美叔公看了苦茶哥哥寫我那篇的留言了嗎?
捅人者,人必捅之(舌頭舔刀)(這次舔的好恰如其分啊我哈哈哈)

對了,剛剛張大砲這三個字讓我笑了好一下,我後來才想,為什麼那麼好笑呢?
因為大婉她同學有時候會叫她趙大砲,所以我有時候也會叫她大砲,
人生裡有機會認識兩位大砲,已足矣(微笑闔眼)


看了看了,哀,苦水、眼淚只能全往自己肚子裡吞...

怎麼樣?魚頭北北放心把你託付給我這個不蘇貴
由我把你牽去酒吧(賣個好價錢)嗎?



所以說,如果沒有意外,沒有因為颱風影響而取消,高鐵沒有停駛的話,
明天下午,3點到4點這個時段,
我我我會在大春老師的廣播節目上,與各位朋友空中相會喔e_____ao____a__ao_.jpg











寫到這裡突然又好緊張了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媽媽呀~~))))))))))
怎麼會這麼久啊一個小時耶天啊啊啊是要說什麼啊a__e__e__.jpga__e__e__.jpga__e__e__.jpg
我要繼續去盯著大春老師的照片了,
我今天一醒來就忙著咕狗大春老師的照片,溫習老師的模樣,
想說這樣一直看一直看,深深的把老師記在腦海裡,
明天見到面,說不定會因為很面熟就不那麼緊張了,這也算某種另類療法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