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jpg
先生小姐請買根貓草吧~       圖片來源:蛤蛤考古大師(H子)

同事H子領養的貓咪HAPPY,剛領養時很可愛,帶回家沒多久竟然發霉了,有陣子還被說長得像魔戒裡的咕嚕跟尤達大師。幸好貓大十八變,才過幾個月就已經出落得這般靈巧可愛,還知道要幫H子賣貓草換飼料錢,真素太可愛了啊啊黑皮~~(咕雞咕雞)。



A子是個非常愛吃白飯跟澱粉類食物的女人。

我們中午用餐時,Aki 的飯永遠吃不完,A子卻總是吃不夠,所以常常可以看見A子在跟Aki 要飯的畫面,有次店家看Aki 吃飽了就幫她清理餐盤,A子落寞的看著老闆,問她怎麼了才悻悻然的說出她本來想吃Aki 沒吃完的飯的......。上次遇到這種情況是跟大婉吃飯的時候,當時店員也是把力柚沒吃完的飯收走,為了我們心愛的大婉,當時我跟力柚奮不顧身的衝向吧檯,營救剩飯回來獻給大婉,大婉雖然一時說很丟臉叫我們不要去拿,但她後來還是吃完了就是。

A子是一個實際的人,她這輩子最痛恨的其中一種食物形式就是brunch。一般女性總喜歡約在氣氛好,有咖啡蛋糕法式土司鬆餅蛋捲等精緻卻不見得吃飽的早午餐店,A子的朋友也是,每次說要約吃早午餐,都讓A子覺得這是很虛華的事情,所以她有時候會吃到一半,趁大家都還沉浸在優雅的氣氛裡時,自己溜出去扒一碗大碗的魯肉飯,或是赴約前先去吃一碗魷魚羹再過去會合。

下圖是A子收到老闆送的米,竟然雙眼發直的捧著它,笑開懷的跟我說看起來好好吃喔,一般人都是看到甜點或美食或可愛男孩女孩,才會說看起來好好吃吧,我真的不懂生米讓人覺得看起來好吃的點在哪啊(踱步)......

A子愛吃飯.jpg


十二月某天,老闆發了封信給全公司說要有耶誕裝扮,只要12/24當天身著紅色或綠色衣物配件超過50%的人,當天就有精美的耶誕小禮一份(事後揭曉是星巴克的隨行卡,內附儲值100元~)。結果大家都紅通通的搞得跟過年一樣,左二的H子用紅色圍巾包住頭,還假裝戴上眼鏡說這樣才知道頭在哪,搞得跟隱形人一樣超變態的啊哈哈哈。

耶誕節.jpg

左三是我,話說我以前從來不買紅色衣服的,隨著年紀漸長,偶爾會竄出買點亮眼衣物的想法,後來才悟出這是因為我老了啊啊啊,就跟結婚時親家母都會穿大紅衣服的道理是一樣的,當有了這種想要穿亮一點的念頭,就是默默覺得自己老了啊啊,所以前不久才會一反常態的買下這件好像紅包袋一樣的衣服。不過當天一進公司看到左一影月跟馬克紅得好像兩仙爆竹一樣,我突然就釋懷了哈哈哈。17.jpg

中間穿綠色長裙跟咖啡色靴子的是A子,整個人跟聖誕樹沒甚麼兩樣,連H子都說Aki 頭上的紅色星星應該要給A子拿才對。右二的馬克因為虎背熊腰上衣也大件,很容易就達成超過50趴的任務,他也加碼拿了罐紅色的可口可樂;因為說好全體不露臉,右一艾德華則用圍巾包住頭,搞得像個恐怖份子一樣。看了這張照片,想必可以輕易發現我們公司的人有多不正常了吧。1205-2.gif  


我心中最奇怪的前三名是Aki 、A子跟H子(順序不代表排名),以下來聊聊Aki 吧~尤其我覺得她在BL跟腐這件事上真的是非常有才華,跟她相處時我還常常把她脫口而出的名言寫在手機裡,是非常珍貴的資料呢。大家不妨先複習日文之路
系列文章,老實說我學日文這件事,除了自己以外,最興奮的人應該是Aki 了吧,因為她覺得這樣以後就能直接跟我討論來自日本的強大BL文化了。 0111-4.gif

Aki 除了狂愛BL,甚至會買等身170cm的BL裸男抱枕套以外,也喜歡可愛又毛絨絨的東西,這個時候我就覺得她跟一般女孩無異了。有次我說果然每個女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小女孩啊~Aki 馬上回我:「
我的心裡有兩個男孩兒
4a313b1309d62.gif」。而她也無時不刻把BL這件事放在心上,看到任何物體都能以BL的眼光看待。比如說這張照片的上半部是療癒系草泥馬並列在我桌前的可愛模樣。 

草泥馬.jpg

下半部是Aki 看到後馬上把左邊兩隻擺在一起,說他們是男生要去旁邊談戀愛,並肩排擠母的草泥馬,不管是不是人類,眼見所及之物都可以讓他們搞起BL,我只能說Aki 的腐女力跟腐女直覺已經達到無法攻破的強大了。

之後過沒多久,我抬起頭赫然發現本來還規規矩矩的草泥馬,竟然已經成相濡以沫的接吻狀態(而且看小白的眼神感覺他還是被強吻的),右邊的小粉紅也強裝傲嬌不想搭理他們的模樣,表情完全寫在臉上呢(是嗎)。

小粉紅傲嬌.jpg


Aki 前陣子為她十七萬字的仙流同人小說辦了一個小小的版聚,與會的人除了Aki 跟朋友以外,還有一位美艷空姐跟大學生。聽說當時大學生聽到空姐已婚,還鬆了一口氣的說出原來喜歡BL也可以結婚啊真是太好了之類的。而那位空姐對BL的狂熱更是連Aki 都覺得她很瘋狂,我想Aki 面對她的心情就跟我們平常看Aki 差不多吧哈哈哈。


有天空姐跟Aki 約好要來公司陪她午餐,才知道空姐默默幫敝公司取了個代號叫腐之行星,雖然消費者幫我們公司取了暱稱這件事很貼心,但被叫做腐之行星這件事,個人心裡不免還是有點打擊,因為這樣的話拎北不就變成腐之行星居民了嗎?老闆也成了腐之行星大首領,事情要是傳出去能聽嗎?不要啊我不要~~
0111.gif我想Aki 本人應該要對這件事負起全部責任(嚴肅)。

有了腐女空姐的加持,Aki 的腐力可說是如虎添翼更上一層樓了。比如說某天她非常興奮的傳了照片給我看,是空姐幫她掛在湘南海岸的龍戀之鐘,聽說把情侶的名字寫在鎖上,掛在那裡之後,情侶就可以永不分離。空姐受Aki 之託寫的是《鬼畜眼鏡》裡的御堂部長。

Aki你...2.jpg(BL大神攝)

御堂-horz.jpg
御堂部長示意圖1109-3.bmp  


可能怕只有姓氏跟英文名字的話,神明會保佑錯人(想太多了吧!!!!!!!),貼心的腐女空姐還認真的寫上兩個人的全名......

Aki你....jpg(BL大神攝)
BL大神就是腐女空姐的自稱,Aki 說她還特別交代「
攝請不要打成」~啾咪.gif

奇:誰會打錯成這樣啊!(翻桌)
鳥:連妳都翻桌,這樣妳就能體會我平常是用甚麼心情在跟妳交陪了吧~無奈.jpg
奇:還有她現在已經不是空姐了,去年離職了
鳥:蛤為什麼啊~我覺得用空姐比較衝擊耶
奇:為了讓大家知道空姐美麗的外表下也有驚人的內心嗎?
  是說如果可以喜歡女生的話,跟她結婚最棒了!!
  又漂亮又變態還很會做菜
   可是我喜歡男人啊
鳥:妳果然有想過
  可惜她已經結婚了(重點不是這個吧!!)
奇:對阿!所以我還是跟御堂在一起比較好
鳥: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妳了
奇:這種時候笑著祝福我就好了~小屁股紅臉.png
鳥:妳少給我用那種嬌羞的表情講那種話了妳這傢伙!!!!!14ceb427796980.gif


是說Aki 雖然很瘋,但其實也有在考量一些真實情況的。比如說有次我突然問她為什麼寫的是御堂而不是最近讓她很在意的麻見時,她馬上火速回我,怎麼可能寫麻見啊?我一時還有點安慰的想或許Aki 不是我想得那麼瘋時,她馬上補了一句,麻見是黑社會的耶!當然要選御堂部長啊,他可是部長耶,是公司裡的高級菁英喔!嗯,我徹底的認輸了。1220-1.gif

麻見拿槍.bmp

arrow
arrow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