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鬆餅.JPG  

透早八點多,接到寶馬鬆餅屋的少東林小寶來電,力邀我過去吃鬆餅早餐,巧的是我昨晚睡前才突然好想好想吃鬆餅而已,隔天竟然就應驗了!今晚我睡前一定要認真的把阿部寬、伊藤英明、車勝元、池珍熙、JDM、休傑克曼等人狠狠想過一輪才可以,我佛慈悲,前天才隨便想個鬆餅隔天就到手,明日的男人我開了那麼多名單,隨便中哪一個我都會雙手合十、拈花微笑的接受,我人很隨和的啊菩薩~~

所以一早就幸福的吃了起司、巧克力鬆餅以及海苔麻糬搭配英國奶茶,如果下次回家被爸媽嫌胖的話,有一大部分都是馬林魚寶齋造成的吧。小寶還以上身全裸只穿一條小YG內褲的裝扮上菜,突然覺得之前阿宅工程師們去Hooters吃飯看辣妹其實也沒什麼呢。而且小寶後來連內褲都脫了,全裸坐在我的大腿上蠕動,儘管他還那麼小(我指年紀)(是說應該沒有人想歪吧),但也著實讓我驚慌啊。Amego本來還以為我是因為害羞,但其實是因為小寶剛出恭完畢,我怕他屁股沒擦乾淨的話會把巧克力格在我的褲子上啊媽媽。(要是有人剛好在吃巧克力那就真是不好意濕了內)

是說下次等小寶裸體時再幫他套上圍裙拍張照好了,可以送給對裸體圍裙四個字有著強大執念的 Aki ,不然每天一直含情脈脈摟著鬼畜眼鏡的克哉裸體抱枕也不是辦法,偶爾也要看看純真無邪的孩子淨化一下心靈啊。之前提過 Aki 直飛東京採購裸體等身抱枕套一事,並且以BL之眼來看待人世間的任何事。像前幾天是御堂部長(鬼畜眼鏡主角,強氣攻)的生日,Aki 很可愛的發噗祝他生日快樂,我隨口問了句那妳有買蛋糕慶祝嗎?Aki果決的答了沒有,我心想嗯還算有點理智,結果下一秒她說:「反正克哉會買吧~等流川生日的時候我再買!」我當時認真覺得她跟我其實是各自生活在平行世界的人吧,只是不小心在BOOK11交會了而已。


繼續回來說今天。下午聽了魚頭叔叔跟雷驤老師的講座,雷老師開頭就說:「寫散文的危險,無非在於暴露了私生活。」

讓我想到自己這幾天在猶豫要不要把強迫中獎浮生一月閒的下集繼續寫完,因為寫完上集之後,我大嘴巴的在噗浪上預告了下集會寫到乳溝的事,但後來發現那件事其實非常愚蠢,且有違我清新白蓮的形象(儘管也沒人在乎過)。但後來轉念一想,拎北不就是以把朋友們丟臉的事公諸於世才走紅的嗎?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而且雷老師說有空就要寫,就算只有20分鐘也要寫,而且他寫完就忘了,我決定要學習這種精神,所以繼續來寫下集吧,老子豁出去了!!!14ceb427796980.gif

就是呢,假期的中段因為心情盪到了谷底,我每天行屍走肉親像稻草人,所以放縱自己沉溺於日本綜藝節目「London Hearts(男女糾察隊)」,從2008年的內容開始回溯,有時甚至整天都沒出門只靠庫存的水果跟燕麥過活,就這樣過一天呢很省錢吧。某時期有位叫Silk姐的女丑常出現在節目裡,傳說她年過50但卻保有驚人的好身材跟容貌,所以常在節目裡教學美容小秘方。有次她分享增加女性荷爾蒙的方法,就是一直搓自己的乳溝,聽說搓久了還會散發出葡萄柚的香味,大家當然都不相信,但主持人小淳聞了之後大驚的是真的,於是眾女丑們就開始動作了。

人在心神耗弱時特別容易被牽著走,比如說有次看到說人舔不到自己的手肘,我當時撐大鼻孔吐著舌頭很用心的試了,還是在瞄到鏡子時被自己的猴樣嚇到才罷手呢。這次我當然也跟著電視上的大家一起做了。(認識我的人請別想像那個畫面!不認識的人也請不要!!)但不知道是我求好心切下手太重,還是因為乳溝附近的皮膚平常沒在做什麼粗活所以很嬌嫩的關係,我竟然,把乳溝,搓到破皮了。之後幾天只要流汗還因此覺得癢央跟刺痛。說好的葡萄柚味根本沒有,還因為我抹了藥而散發出濃濃的萬金油味道啊,幹暗.png

雖然現在皮肉傷已經痊癒了,但因為色素沉澱而留下了一點點痕跡,儘管平常穿著布拉甲的狀態下呈現自然的馬里亞納海溝陰影而看不出異狀,但洗澡時看到各奔東西的長輩中間有一小道印記,在在提醒著自己做過如此愚蠢的事,我覺得很悲傷。蹲.png

雖然這個節目誤了我的乳溝一生,但它也讓我突然回憶起去年說要學日文的事。所以就像決定去縫雙眼皮的高效率一樣,我隔天就去報名了日文課,目前已經去上了一個禮拜,這幾天還會忘情的複習50音到半夜兩三點才睡,連明天禮拜日都跟同學約好早餐後去台大圖書館讀書。嗯,某種程度上我雖然是個宵婆,但怎麼也算是個認真的宵婆吧(撥瀏海)。

我之前還用iphone下載了IvyEnglish打算吃飽撐著時背點單字。每一章43個字,有少部分像make、bank這麼簡單的,但(對我來說)有一大部分是看似面熟但這輩子根本沒見過,像是solicitation、ceaseless等等。我最慘烈的不識字記錄高達33個,大受打擊,後來很莫名的又連續兩天背單字到半夜兩三點才眼角含淚的睡著。

隔天還哭著跑去書店翻英文雜誌想看看自己的文盲程度,後來發現沒那麼糟,單字還有六七成是認識的,不過還是決定買本英文雜誌。用心的比較起幾本當期的主題目錄、學習規格跟內文編排,最後發現有一本的封面是休傑克曼,我就二話不說直接拿去結帳了。KERORO.gif

英文小幫手.JPG
英文小幫手休之深情凝視拎北示意圖月亮羞羞.png


明明那天以前還過得像條抹布,隔日卻買了英文雜誌跟報名日文課,我真是個風(或瘋子)一般抓不住的女人呢媽媽。說到學英文,我常用的還有「美國俚語」這個app,它介面生做這樣:

俚語.PNG

有發音、中英解釋跟例句,覺得自己都熟讀之後還有令人緊張的計時測驗可以做,索引也做得很清楚,我因為喜歡看歐美影集,有些是在電影裡看過但不懂的,在這裡看到之後背起來覺得特別興奮,等公車捷運的空檔背幾個還會有種自己真是個好學生的滿足感油然而起,我甚至花了1.99美金下載完整版呢(雖然開始學日文之後就沒再開過了),但我還是滿喜歡這個APP的。

另外在這兩週內我有貫徹的事就是跳有氧,每兩天至少要跳半個小時的鄭多燕。一開始跳得有點辛苦,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啟檔案,等到強迫症發作才不得不默默的跟著影片跳到結束。一開始很吃力,大概到四分之三時就有種快要昇天的感覺,但我後來發現了一個可以堅持信念的心理戰術。

八月底去韓國玩回來之後對高麗人的印象不甚好,加上想起九年前他們在世足盃的骯髒手段、最近日韓足球賽裡出現慶祝日本大地震的海報,以及說孔子其實是韓國人(又怎樣?)等等的一堆鳥事,讓我的反韓情緒上昇到一個沸點。(但一想到勝元喔巴我還是不爭氣的又降到了冰點,我我我掌嘴!)

所以每當DVD上的韓國人還神清氣爽的扭腰擺臀,甚至有餘裕跟老子拋媚眼,但我卻跳不下去、快要放棄的時候,我只要抱著「拎北怎麼可以輸韓國人!怎麼可以!!」的這個心情,就能咬牙撐到最後(牙齦滲血),而且這招從來沒失敗過呢,所以說人的頭腦單純還是不錯的。嗯,寫到這裡突然又熱血沸騰了起來,是時候該去跟韓國人的DVD一較高下了,那麼,我們就後會有期了各位(抱拳退場)!


還有還有(探頭),
謝謝各位在上集留給我的回應,看了非常窩心,感謝大家,甘蝦拎欸愛(唱)~
我是身心靈都恢復健康之後才繼續寫的,所以完全OK了,請不用擔心哈!大根.gif

arrow
arrow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